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 

IMG_8849

 

 

OSEN歐森原裝進口代理的CosNature

我是第一次所用這個品牌的保養產品

這次體驗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精華霜

光看名稱就知道裡面含有厲害的有機沙棘果油

可以改善及修護肌膚常見的五大問題

乾燥、細紋、暗沉、老化、鬆弛

除了有機沙棘果油外

成份中還含有其他天然有效成份

乳木果油。維生素E。玻尿酸。植酸。荷荷巴油。輔酶Q10

IMG_8845

 

IMG_8846

 

IMG_8847

 

 

 

CosNature的產品都擁有國際天然有機認證

而且嚴格把關0%添加

經過嚴格的挑選及符合歐盟的高規格規範把關

沒有PEG。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矽靈。重金屬。動物成份。。等化學物質

通過CPSR安全性測試,所以使用起來能更加安心

IMG_8877

 

IMG_8875

 

 

 

 

有機沙棘果油能促進肌膚代謝並修復肌膚

這個產品真的很適合我這個輕熟女使用

最近我使用的保養品都是以抗老。緊緻為訴求

年紀漸漸增長,保養品也要跟著更上一層樓

IMG_8854.JPG

 

 

 

抗老聖品沙棘長怎樣說真的我沒看過也不知道

但看到產品包裝上的沙棘本尊照後

原來沙棘長的有點像細長型的金桔耶,好小巧又可愛的沙棘哦!!

你知道嗎?400G的沙棘果僅能萃取1G的沙棘油

難怪沙棘會被稱做珍貴的黃金抗老能量

IMG_8850

 

IMG_8851

 

 

壓頭式設計

使用時只要輕輕一壓超級方便

IMG_8852

 

 

沙棘抗老精華霜

淡黃色有點類似乳液般的質地

質地清爽好推勻,沒有黏膩的厚重感,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味道聞起來淡淡的清香,我喜歡這味是我的菜

塗抹後的肌膚看起來滋潤有光澤

摸起來清爽滑嫩不油膩,很適合我這個怕黏膩感又追求滋潤的人

在使用過程中會飄來獨特淡雅的香氣,很療癒又舒壓的味道

IMG_8857.JPG

 

IMG_8866

 

 

 

隔天起床臉部肌膚依舊滋潤度UP UP

鬆弛。細紋。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通通OUT

想加入抗老行列的初老及熟齡肌,快來試試德國植萃的CosNature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

IMG_8876.JPG

 

 

 

想看更多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味道也是相當的好聞,使用後肌膚觸感嫩嫩的,

 

清爽的精華霜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滋潤中帶有清爽感,

 

後續在擦乳液或乳霜時可以更佳獲的滋潤效果,從年輕就開始抗老,

 

可以更佳延緩老化的症狀,好用的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跟大家分享,

 

有需求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CosNature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