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早餐都會搭配奶茶來吃

甜膩的奶茶,不健康又容易讓我體重上升

但是自從我發現薏仁飲這個好東西後

薏仁飲就成了我早餐新歡了

 

IMG_9344

 

 

 

薏仁富含多種營養素,可利尿消水腫及提高肌膚新陳代謝

可說是愛美人的美容聖品

但是你知道薏仁也是有分好壞的

像是高營養價值的糙薏仁就可說是薏仁中的王

我手上的這瓶光泉薏仁飲就是選用糙薏仁來製作

自己喝當然要喝最好又無添加的~光泉薏仁飲

 

IMG_9339

 

 

 

 

 

原料使用的很簡單,沒有過多讓人看不懂的成份

現在買東西時我都會注意一下成份

儘量買成份簡單及值得信賴的品牌

 

 

IMG_9341

 

 

 

光泉薏仁飲裡保留珍貴的薏仁麩皮

無香料、色素、膠體,飲用食材最原始的風味

每一口都喝的到糙薏仁完整研磨萃取的精華

而且糙薏仁含較多膳食纖維,能幫助腸胃蠕動,植物性蛋白質含量高

從早開始就給我滿滿營養及活力

 

IMG_9340

 

IMG_9356

 

 

 

 

我覺得年紀越大飲品漸漸偏好低糖

光泉薏仁飲很符合我的需求

IMG_9342

 

 

 

 

減糖配方每瓶126.4大卡,讓我輕鬆飲用無負擔

口感香濃滑順,喝的出薏仁原始的濃稠感

甜度不高,所以一瓶喝完也不會膩口

我覺得喝起來有微微的糙米漿味道

很順口一下子就咕嚕完一瓶

喝膩早餐店奶茶想嚐試順口不膩的飲品的人

快點買光泉薏仁飲來喝看看哦!!

光泉穀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ydrink520/

IMG_9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