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

 

IMG_9809

 

 

每到秋冬季節我的皮膚就很容易出現乾燥現象

其實皮膚乾燥缺水會造成老化及細紋等肌膚問題

所以保濕程序千萬不可少 

這次體驗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

光聽精華油這幾個字,就覺得好滋潤哦

紫潤精華油成份採用新疆軟紫根草,萃取天然紫根精華

無色素,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精

紫草油則是數百年來婦女們用來保護嬰幼兒嬌嫩肌膚

我只能說以前的人真的很聰明

會有效利用天然的植萃來保養肌膚

IMG_9804

 

IMG_9805

 

IMG_9845

 

 

 

 

 

 

In'nature紫潤精華油

嚴選草本植物精萃而成,豐富的脂肪酸及植物固醇

能維持皮脂膜自然平衡

使肌膚滋潤保水、改善乾燥肌膚、調理膚質、維持肌膚彈性

這瓶蠻適合我這種乾敏肌膚使用〜 

深色玻璃瓶裝設計,容量30ml

小瓶裝外出攜帶很方便,可以隨時針對乾燥部位滋潤一下

IMG_9807

 

 

IMG_9808

 

 

IMG_9847

 

 

IMG_9848

 

 

 

倒出來的顏色是清透帶點橘色的紫潤精華油

味道聞起來是淡雅濃郁的草本植物香

雖是油狀質地,但是好吸收不油膩

清爽溫和卻又能有效滋潤保護肌膚

IMG_9852

 

 

 

我把紫潤精華油拿來滋潤臉頸部及乾燥的手肘腳跟

你看看使用前後是不是差很多,效果馬上看的到

滋潤效果真的很讚哦!! 

紫潤精華油滲透力佳,所以塗抹後感覺肌膚多了一層隱形保濕膜

呵護滋潤我的乾燥肌膚

IMG_9908

 

IMG_9909  

IMG_9907

 

 

 

 

天然草本植物精萃,溫和不刺激

延展性好所以用量不需要多

在妝前使用使肌膚保濕滋潤,妝容能更加服貼持久不脫妝 

天然溫和無刺激感

使用在寶寶乾燥的肌膚上我很放心

不黏膩的觸感,適合我家好動的寶寶

原本乾燥的肌膚變的光滑滋潤許多

IMG_9906

 

 

IMG_9900

 

 

 

我喜歡在身體乳液中加入幾滴

在按摩的過程中聞到淡雅迷人的香味,好令人醉心

讓這放鬆身心的味道陪我入夢鄉

白天積壓的緊繃身心也放鬆舒緩許多

睡一覺起來又是一尾活龍

又要開始重覆著白天上班晚上育兒的生活了~哈 

保養不用再瓶瓶罐罐,層層堆疊

一瓶就可幫助皮膚油水平衡,還原肌膚原本的健康光采

保養可以天然又簡單~交給Innature紫潤精華油就對了 

IMG_9846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精華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83&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