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久違的和朋友們見面了

每次女生們見面總免不了吃喝聊天一整天

問題都離不開怎麼變美,如何變瘦~哈

每個人都會把自己的小秘訣分享給大家

雖然吸收了很多,但實際去做卻好難

我也知道要瘦就要動還要配合飲食

但是我真的沒時間運動啊~(懶人的藉口)

所以只好著重在飲食這一塊~不過好像也很難耶~哈

這次聚餐聊最多的就是在討論低GI飲食法

在我打破砂鍋問到底後,終於有點知道GI值是什麼?

GI值簡單說來就是升糖指數

GI值高的話表示糖分高,GI值低的話表示食物有較多的膳食纖維

營養均衡,有飽足感不嘴饞,那就多吃GI的食物!!

 

『本篇文章與喜萊吉合作』

IMG_0283

 

 

搭著這股低GI飲食法,我要和大家分享~喜萊吉高纖DGI營養粉

哇~它的GI值才 32.8(經台北醫學大學試驗),熱量也才164

早餐、下午茶或是宵夜都很適合

一天一杯高纖DGI飲養粉解餓沒負擔

IMG_0292

 

IMG_0311 

 

 

 

 

攝取高 GI 食物:加速饑餓時間,產生嘴饞現象,一但增加熱量攝取,會造成體重上升,飲食失控
攝取低 GI 食物:可增加飽足感,正常提供身體所需營養,不嘴饞,不易變胖

 

包裝上有個撕口,撕開包裝很輕鬆

IMG_0295

 

 

 

 

 

喜萊吉高纖DGI營養粉,拿起來沈澱澱的紙盒,一盒有24包獨立包裝

真的是送禮自用二相宜

今年的過年可以買來送長輩

IMG_0285

 

 

 

 

背面的成份表"漏漏長",尤其主要就是植物油/燕麥粉及益生菌等

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礦物質及微量維生素

IMG_0293

 

IMG_0306   

 

 

 

 

獨立包攜帶方便,沖泡也很簡單

一包加入200CC的溫水,攪拌均勻即可

撕開包裝,裡頭是白色的粉末狀

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穀物香

粉末細緻所以遇水即溶,很好拌勻

IMG_0296

 

IMG_0297

 

 

IMG_0298

 

 

 

 

喝起來的口感不錯,類似濃稠香的奶豆味

水加少會有濃稠感,我不是很愛勾勾的飲品

所以我會加比200CC多一點點的水

原以為是無糖沒想到有淡淡的甜味,意外的順口好喝

入口時不會有影響口感的粗糙顆粒感

但是喝的出來有微微的燕麥碎片

讓我天天喝都不會"驚驚"的味道

IMG_0301

 

 

 

 

我都是在早餐時泡上一包

一杯中含有優質的大豆蛋白質/礦物質及膳食纖維 

喝上一杯暖了我心之外,也讓我一早就擁有滿滿的活力

假日則會在午茶或宵夜時來一包

一杯喝下去身子暖了而且飢餓感減少了

熱量沒很高又有飽足感,睡前喝感覺比較沒負擔~哈

IMG_0286

 

IMG_0305

 

 

 

喜萊吉官網:https://www.dcmy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