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IMG_0638

 

 

膠原蛋白粉算是現在很夯的美容聖品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敢食用膠原蛋白粉~因為怕腥味 

但是我發現現在的膠原產品都做的很讚 

一點都吃不出來有難入口的腥臭味 

像是我最近體驗的紅藜深海膠原素就很適合對味道敏感的人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除了味道好~有果香味 

它的小分子的膠原蛋白易於吸收 

100%天然萃取無汙染、不含防腐劑、重金屬、荷爾蒙等 

Kinohimitsu是星馬熱銷品牌,擁有紅藜等專利成份 

其獨家專利成份更榮獲SGS認證 

IMG_0624

 

IMG_0773 

 

小撕口方便打開包裝~夾鍊設計取用方便也能防潮

IMG_0626

 

紅藜深海膠原素一包180g,不是獨立包裝 

一包大約可以食用一個月左右 

裡面附有一支小挖匙,睡前或早餐前挖一匙的量來飲用 

一匙22大卡,讓我美麗低卡無負擔 

IMG_0628

 

IMG_0629

 

IMG_0774

 

 

紅藜深海膠原素背面的成份說明標示的很清楚 

主成份為紅藜萃取物,還添加了海葡萄專利成份/維他命C深海魚膠原蛋白。等成份

官網都有介紹這些頂級完美成份的說明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哦!!

IMG_0625

 

EDM03

 

EDM04

 

 

  

 

 

粉末細緻~但仔細看又帶點小顆粒

我猜那應該是紅藜專利成分的顆粒吧

飲用前我有先用摸摸看它的質地

手微濕時摸起來有點黏黏的感覺

就像吃了豬腳時那充滿膠質嘴巴都快黏起來的感覺~哈

IMG_0636

 

 

 

 

挖一匙加入水中,很容易攪拌均勻 

一打開就聞到好香甜引人食慾的味道 

因為是荔枝口味,所以聞起來香香甜甜的 

一點都沒有聞到任何反胃的腥味 

沒想到紅藜深海膠原素配上荔枝口味還蠻搭的

我還是第一次喝這種水果味的膠原蛋白~好奇特哦!

 

IMG_0631 

 

IMG_0632

 

IMG_0772   

 

 

食用方式可依自己喜好來選擇 

直接倒入口中配水喝,或是加入水中拌勻喝 

如果真的不敢單獨飲用也可加入飲料中混著喝 

我則是喜歡直接睡前加入150ML的開水中飲用

畢竟一湯匙看起來少,但實際入口的份量也不少

直接食用嘴巴不就要含著一匙的粉

嗯~所以我比較愛混入水中

喝起來就是淡淡清香的荔枝水,順口好喝 

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又能補充水份,真是一舉二得啊!! 

100%純天然萃取,分子小好吸收,零脂肪零膽固醇~睡前喝無負擔 

長時間補充紅藜深海膠原素好膚質自然看的到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擁有素顏也美麗的好膚質

IMG_0775

 

IMG_0776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