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很重要~勤做保養一定會有收獲

單身時每天晚上都有大把的時間可以保養自已

但是結婚後~工作加育兒讓我每天時間都滿滿滿

為了不讓自己變的拉塌的黃臉婆

我還是會擠出時間做出有效率的保養

IMG_1451

 

 

 

就從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洗臉開始

我覺得洗臉很重要,千萬別以為只要有洗就好

把臉洗乾淨是後續保養品能否吸收的關鍵哦!

選對清潔用品也是必要的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能幫我把臉洗乾淨

洗後溫和不緊繃

IMG_1449

 

 

 

我屬於兩頰乾燥有時T字部位會出油的混合肌

兩頰乾燥到有時還會產生小白屑

最近體驗的BEME水潤肌雙重奏我還蠻推的

BEME水潤肌雙重奏讓我淨肌補水~簡單保養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能深層洗淨髒污

而且洗後臉部肌膚不乾澀不緊繃

臉洗乾淨再擦上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水潤肌雙重奏~啟動肌膚清潔和保濕的開關

讓肌膚在清潔的同時,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開啟肌膚水循環

IMG_1452

 

IMG_1455

 

IMG_1485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00347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http://www.bemebeme.com/product/basic-cleaning-2/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http://www.bemebeme.com/product/skin-rejuvenating-hydrator/

 

像我一樣為乾燥肌而困擾的絕對不能錯過

這擁有深層淨污和全天候不間斷補水優點的BEME水潤肌雙重奏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一起搭配使用保養效果更加完整

IMG_1478   

 

IMG_1477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不含皂基、發泡劑、鹼性表面活性劑

有點黏稠感的透明凝露質地,泡沫細緻又持久

聞起來有種清新怡人的花香味,很舒服的味道

IMG_1425

 

 

 

IMG_1453

 

 

 

我喜歡先用手把潔面乳搓出很多泡沫後

再輕輕的抹在臉上按摩清洗

我愛那豐厚柔軟像棉花糖般的觸感在臉上滑動

輕鬆帶走我的油脂和髒污

溫和不殘留,滋潤感滑嫩感UP,肌膚的透亮度提升不少

IMG_1433

 

 

 

輕輕搓揉如棉花糖般細緻的泡沫一直出現

IMG_1435.JPG

 

 

 

泡沫細緻,不殘留好沖洗~肌膚無負擔

洗後不會乾巴巴有緊繃感 

IMG_1439

 

 

IMG_1442

 

 

 

BEME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成份中含有厲害的水蓮花複合因子Sepicalm VG

能有效調整肌膚的吸收力,全天候不間斷補水

有效提升我後續的保養吸收

針對像我一樣乾燥肌膚對保濕品無感的救星

臉部徹底清潔乾淨於化妝水後使用

IMG_1456

 

 

透明偏水感的液狀水精華,塗抹肌膚後有點水感的觸感

味道和潔面乳一樣也是花香調

水質地的延展性好,輕按摩後肌膚吸收快速

原本乾巴巴的臉摸起來保濕卻不會有黏膩感

一整天依舊滋潤,持久度相當不錯

IMG_1401

 

 

IMG_1402

 

 

 

 

水狀質地清爽好吸收

IMG_1458

 

IMG_1457.JPG

 

 IMG_1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