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DR.WU極地植萃面膜

面膜的品牌真的很多耶

買面膜時光是挑選就會花了我很多時間

我是屬於偏乾型的肌膚

所以挑選時我主要都是以高效保濕面膜為主訴求

這次要分享的是肌膚專家DR.WU極地植萃面膜

萃取大自然珍貴植物精華,完美封存超凡賦活能量

IMG_4471

 

 

 

 

極地植萃系列的面膜,內含高機能天然植萃精華

共有五款,可依不同保養需求來做選擇

火山湖藍藻逆齡面膜

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

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

雨林瑪卡活力面膜

深海珊瑚藻賦活面膜

特色在於獨特微導棉科技和濃縮精華密集滲透

我很喜歡薄透的隱形面膜,服貼度好,修護肌膚非常有感

很推薦給乾燥肌或敏感膚質肌使用

IMG_4467

 

IMG_4468

 

 

 

 

我體驗的是~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24ml*3pcs

含有珍貴又特別的成份~石竹珍珠花&高山雪絨花

冰峰珍稀植物長年生長在終年冰封、氣溫劇烈變化的瑞士阿爾卑斯山上

具有強韌生命力;擁有「冰峰幹細胞」之稱的石竹珍珠花癒傷組織萃取

能抵禦紫外線侵害,對抗光老化;高山雪絨花精萃具有優越抗氧化能力

修護肌膚屏障,全面提升抵抗力,恢復健康柔嫩

IMG_4476.JPG

 

 

 

 

DR.WU家的面膜走黑色系帶點神秘色彩的包裝

打開後就看到如三明治般的三層包裝

薄到透光的面膜被珍珠膜及藍色襯布緊緊夾在中間

IMG_4478

IMG_4479

 IMG_4495

 

  

 

 

※使用方法:於化妝水後,取出面膜展開撕去外覆珍珠膜 

將內層微導棉敷貼於臉上適當位置後,再撕去外層藍色襯布 

敷用約10分鐘取下,再用指腹輕輕按摩,使精華液完全吸收 

敷完後不用清洗哦!

IMG_4481.JPG

IMG_4486  

 

 

 

實際敷上後我覺得面膜的眼嘴孔還蠻大的

味道聞起來淡淡的幾乎沒什麼味道

白色乳霜狀的精華液,質地濃稠滑順

我很喜歡這種薄透觸感的面膜

敷上十分鐘就可取下~省時的懶人保養

原本乾燥的肌膚變的滋潤許多

過程中不會有任何刺激感,非常的溫和

IMG_4488.JPG

IMG_4491.JPG

 

IMG_4472

 

 IMG_4475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