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最近看著老爸牙痛常跑牙醫診所

吃不好也睡不好,真的很累人

痛過才知道維護口腔保養的重要性

護牙不只要每天刷牙定期洗牙

挑選好的牙膏及正確刷牙,對牙齒護理也是有幫助的 

 

阿原這個品牌在台灣算是小有名氣的文創品牌

平常我家就有在使用阿原的手工皂

不過對於阿原家有出牙膏,說真的我一點都不知道

要不是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阿原新品上市的牙膏系列

我還不知道原來阿原家的牙膏這麼讚! 

阿原這次推出的新品牙膏,全新添加配方!好還要更好

添加植萃活性萃取植物精華外

還加入了維他命E、天然物精油、木醣醇等成份

內容物更使用95%最高天然比例

有效又安全的日夜修護口腔每個角落

 

我體驗的口味是~艾草牙膏30g 

IMG_4842

 

 

 

 

開盒囉~

盒上及內容物都有印製期限

IMG_4839

 

 

IMG_4847

 

IMG_4848

 

 

來看看這支艾草牙膏來自官網的簡單介紹吧!
艾草牙膏內含艾草萃取及清新獨特艾草複方精油

刷牙時請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適合敏感型牙齒使用的一款牙膏

我是屬於敏感型的牙齒,吃冰冷食物時會酸軟

平時挑選牙膏會以抗敏感為主

艾草牙膏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啦! 

IMG_4861

 

 

 

包裝走簡單樸實的路線,沒有鮮艷的外表,有的是真真實實的內在

黑色帶點金邊的外包裝,有點低調的高貴感

本體是純白色擠壓式軟管,上面寫著大大的~齒字樣

上面的齒字樣讓我可以免於把牙膏當成洗面乳來使用的冏境

小小一條好可愛

其實如果每天刷,一條30g很快就要補貨了

IMG_4849

 

IMG_4850

 

IMG_4851

 

IMG_4853

 

 

 

轉開瓶蓋裡面有一層鋁箔貼心保護著

撕開小鋁箔就可以看到牙膏實體了

IMG_4857   

 

 

IMG_4859

 

 

艾草牙膏擠出來是半透明帶點淡淡黃綠色的顏色

我第一次使用這種半透明牙膏顏色,好新奇哦!

IMG_4860

 

 

 

聞起來有淡淡的草本香,很天然的味道

以往我的牙膏都是以清涼為主

但這支艾草牙膏有著淡淡清涼卻又多了點清爽感

涼度不高,在刷的當下不會被涼到抖一下

天然無添加~健康無負擔

IMG_4872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添加起泡劑的關係,所以刷起來泡沫量不多

刷完牙口中留有淡淡的草本香

艾草牙膏給我好口氣好清新

聽說還有兒童適用的柑仔牙膏耶!下次補貨時會幫我家小妞一起帶

立即購買:https://goo.gl/0P2tH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