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結婚前,常聽有小孩的媽媽朋友抱怨

己經很久很久沒有睡飽及賴床了

那時候還在心裡想,怎麼可能不就是睡覺有什麼難的

沒想到自從自己懷孕到生完小孩

朋友的抱怨真的成真了

白天上班晚上育兒,好不容易可以躺下來睡覺

卻又一直睡不著,不然就是很容易驚醒的淺眠

當媽後要一覺到天亮,真的好難好難

IMG_5621

 

 

 

 

這次體驗的是農純鄉新推出的~美夢成真茶

網址:https://goo.gl/NOxdD5

成分使用漢方草本搭配獨家專利野生綠燕麥

八大自然配方

酸棗仁、麥門冬、遠志、乾蓮子、百合、淮山、白芍、茯苓

四大天然調味珍貴藥材~黑糖、紅棗、枸杞、甘草

舒眠好茶有助於舒緩情緒幫助睡眠

我覺得最方便的是即開即喝,不用再費心熬煮

溫熱或常溫飲用都可以,我個人是比較喜愛溫熱的喝

之前就買過農純鄉的滴雞精、媽媽茶及寶寶粥

所以我對農純鄉家的產品一點都不陌生

IMG_5622

 

 

IMG_5623.JPG

 

 

 

產品通過426項農藥檢測,不含農藥不殘留、塑化劑及重金屬

天然漢方草本配方就算常喝也無藥癮後遺症

調理方式~每日最多兩包

建議於午餐後(約下午1)、晚餐後(約晚上7-8)

各飲用1包加強效果

並於晚間約11點前放鬆身心躺床就寢,規律生活作息

※懷孕婦女或生理期,請避免飲用

網址:https://goo.gl/NOxdD5

IMG_5634

 

IMG_5647.JPG

 

 

盒子打開裡面是一包60CC的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

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

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封鎖美味長期保存,完全無生菌

所以可於室溫28度下存放

背面有詳細的成份說明,每包都有標示有效期限

MIT品質有保障

一盒裡面有七小包

IMG_5625

 

IMG_5626

 

 

包裝上有方便撕取的小開口

不透光包裝飲用起來更衛生及安心

IMG_5635.JPG

 

 

 

我喜歡這種獨立包裝,飲用及攜帶都很方便

倒出來的顏色呈現褐色系,低熱量無負擔

一般聽到漢方草本成份,就會覺得好苦好澀

不過這個農純鄉~美夢成真茶一點都不像在喝中藥

喝起來口感甘甜帶點淡淡的中藥味道

我這種害怕中藥味的人都敢喝

60CC的量剛剛好,喝完不會覺得很飽

一盒喝完感覺睡眠品質有改善一點點

一天二包~讓我美夢成真吧!!

IMG_5637

 

IMG_5641  

 

 

IMG_5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