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的天氣,全身都黏TT不舒服

這時如果能來個溫水澡,配上喜歡的沐浴乳香味

可說是會讓我嘴唇上揚,心情愉快的小確幸 

這次要分享的是

以鳳梨酵素融入沐浴產品的O'LITE這個來自台灣的優質品牌

其實我並不是第一次使用O'LITE家的產品

因為果子咖啡才認識O'LITE

我喜歡歐莉特O'LITE的理念

對環境友善、對人體天然溫和、注重產品安全

這是我平常在選購沐浴用品時會講究的

 

歐莉特O’LITE鳳梨酵素沐浴系列

讓滯銷的鳳梨變成生活中不可缺的沐浴用品

每一滴都珍貴的萃取

從鳳梨莖部中萃取高濃度的鳳梨酵素

結合具有保濕的巴巴樹油

間接利用酵素特性,製成洗沐及臉部保養相關產品

 

我手邊的這兩瓶分別是

鳯梨酵素修護洗髮精和鳯梨酵素植萃沐浴乳

把夏天盛產的水果鳯梨加入沐浴產品中

由頭到身體都洗香香,我第一次使用覺得特別新奇

 

 

藍色瓶身是鳯梨酵素修護洗髮精 

紫色瓶身是鳯梨酵素植萃沐浴乳

按壓即可使用,好壓好拿捏用量,使用起來很方便

容量有670ml

 

 

 

鳯梨酵素修護洗髮精

適用對象:一般髮質適用

壓在手中可以看到洗髮精呈現透明質地

聞起來淡淡的鳯梨香,清新舒服

輕輕搓揉加按摩就有很多豐盈的泡沫

好沖洗,就算沒使用潤髮也不乾燥

污垢油污都洗掉,洗後髮絲輕柔感覺好舒服

 

鳯梨酵素植萃沐浴乳

適用對象:所有膚質適用

清澈透明質地,聞起來比髮精的鳯梨香味比較明顯

我很喜歡這種清新淡雅的果香味

我喜歡搭配沐浴球搓揉出很多細緻泡沫

泡沫多但很好沖洗不殘留

洗後不乾澀,肌膚保有滋潤度

夏天就該這樣保持身體清爽,黏膩膩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