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上班生活,多以外食來解決三餐

有時還要應付突來的同事聚餐

長久下來,我也知道如此的多油少蔬果

每天應該攝取的蔬果及膳食纖維其實很不足

還好有每日纖即沖纖維飲來輔助

每日纖這個品牌我是第一次知道

品牌的目標,出自於一個普遍的問題:人們的飲食普遍缺乏膳食纖維

所以每日纖即沖纖維飲提供人們需要的膳食纖維

大家應該都知道膳食纖維能幫助排便順暢

每日纖即沖即飲,沖泡容易

微酸甜好喝的口感,能使更多人接受

IMG_5666

 

IMG_5681

IMG_5707

 

桃紅色的包裝,看起來顯眼又亮麗

一盒裡面有28包的獨立包裝

外出或上班時攜帶方便,可隨時飲用

每包含有18-20克的膳食纖維,足夠一天所需

100%安心檢驗、無刺激成分,產品通過多項SGS檢驗

無農藥殘留、重金屬與塑化劑

成份中含有獨家纖維配方,健康又安心

玉米來源水溶性纖維、赤藻糖醇、異麥芽寡糖、維生素C、綜合蔬果發酵物、菊苣纖維

IMG_5669

 

IMG_5680

IMG_5667

 

 

 

攜帶方便

包裝上有小切口,方便撕開

 

IMG_5682

IMG_5688

 

 

 

每日纖倒出來是白色細緻的粉末

聞起來香香甜甜

沖泡後的每日纖喝起來口感像在喝飲料似的順口

是我可以接受的酸甜口感

我喜歡在中餐前沖泡一包來喝

中餐吃便當感到油膩,喝一杯餐前解油膩也是很不錯的

IMG_5692   

IMG_5698

IMG_5700

 

 

 

連續飲用一周,每天都會跟馬桶先生報到

過程溫和,一點都不會有絞痛現象

我很喜歡每日纖的獨立包裝設計

很適合放在包包中隨身攜帶,隨時補充

最近和朋友假日常常約出門吃大餐

食物多少肉類為主,還好有每日纖即沖即飲陪著我

像我一樣三餐以外食居多又常常吃大餐的人

快來試試每日纖即沖即飲吧!!

IMG_5706

  

 

飲用方式: 

※每天一包   欲加強者可一天兩包 

※使用冷水或溫水沖泡約300c.c.   飲料有酸甜風味  可以個人口味調整水量濃淡 

*避免使用滾燙熱水沖泡   以免破壞產品成分    冷水或溫水佳

官網: http://fiberday.cc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be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