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   

夏天到了,除了可以到我愛的海邊玩之外

也要進行我美白大作戰❤

分享給大家最近我愛用的保養品

Roof Garden淨白花萃微導精華

內含滿滿的山茶花微粒,接觸肌膚後瞬化成水感潤澤精華

亮白保濕卻不黏膩,真的好用到爆

就算炎炎夏日使用,也清爽無負擔

IMG_6766

 

 

IMG_6807

 

 

RG淨白花萃微導精華拿在手上質感不差

我很喜歡這種內容物可以一眼看清的透明瓶身

肉眼就可看出裡面很不同

IMG_6755

 

 

IMG_6759

 

添加使肌膚活力再現,擁有白裡透紅光澤感的山茶花和傳明酸成份

及鹿角藻、海藻糖甘油脂、玻尿酸、蠶絲油​​​​​​​、維他命原 B5等

✰補水潤澤/儲水保濕/鎖水柔嫩✰

12  

 

 

14

 

IMG_6767

 

 

 

 

我覺得淨白花萃微導精華最特別的是~裡面有滿滿山茶花微粒

山茶花又有凜冬玫瑰之稱~也是我蠻喜歡的花種

利用尖端聚合技術在微粒之中封存了保濕、亮白及抗老因子

輕油水體的質地,在與肌膚接觸後,轉化成水感潤澤精華

吸收後的肌膚有著透亮如絲綢般滑潤的觸感

和我之前使用過的精華產品不太相同

是會讓人驚訝及喜愛的質地

11

 

IMG_6774

 

IMG_6775

 

IMG_6776

 

 

 

 

盒底和瓶底都有清楚標示日期

 

IMG_6772

 

 

 

真空按壓式設計,管控用量超方便

大大的壓頭,使用起來很順手

IMG_6771

 

 

 

早晚清潔肌膚後,於化妝水後使用

用量不用多,就能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搭配按摩來加速吸收

13

 

原本的果凍凝膠狀質地,在接觸皮膚後化成水狀

為乾枯的肌膚注入滿滿的滋潤感

水水的質地,帶來極佳的延展力及吸收度

使用後肌膚不油不黏膩,清爽滑潤的觸感深得我心

肌膚吸收了滿滿的水份,看起來澎彈潤白

清新的花香味伴隨著我早晚的保養時刻

保濕是我在保養中最重視的一環

油水平衡做的好,能加速後續保養的吸收

別讓保養做白工

妝前使用增加保濕感,讓妝感更服貼持久

IMG_6779

 

IMG_6780

 

IMG_6783  

 

IMG_6785

 

IMG_6789

 

 

和我一樣喜歡清爽無負擔保養品的人

快來感受Roof Garden淨白花萃微導精華的水能量吧!

IMG_6806

 

官網:www.roof-garden.com.tw FB                        
官方粉絲團:goo.gl/v8QueN YAHOO                         

超級商城:goo.gl/c7oXqh UDN:goo.gl/JFrG7X         

時尚美人:goo.gl/NPBoMA                                      
通路(即將上市):森森購物、東森購物、寶雅、美華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