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生活飲食不正常,造就了我的卡卡人生

平常我都會固定補充乳酸菌這類的產品

不管是乳/粉/液等乳酸菌,我可說是嘗試了很多種類

乳酸菌成了我生活中不可少的補充品

IMG_7897

 

 

 

原本以為獨立包裝的粉狀乳酸菌是最好攜帶且口感最佳的

沒想到殺出個程咬金來

就是這盒日本國內暢銷千萬條,銷售第一

日本原裝的Aishitoto愛希特-順暢宣言

隨身包設計的果凍條,直接食用順口又好吃

最重要的是外出時攜帶超方便

隨手一條就能補充四種嚴選的乳酸菌

果凍狀獨特優格風味,熱量只有22.6

腸道凍一凍,揮別卡卡人生

愛希特順暢宣言~目前是我心中的NO.1

IMG_7896

 

 

IMG_7905

 

 

 

盒裝設計,按壓盒中間可以拆開

綠色包裝的順暢果凍條在裡面排排站

上面的開口方便我們食用時輕鬆就能撕開

日本來的就是不一樣,包裝設計很貼心

IMG_7898.JPG

IMG_8176

 

 

IMG_8175

 

 

 

 

一盒30條,適合所有年齡層

 

希望簡單補充膳食纖維,乳酸菌及維持健康腸道機能者

 

IMG_7907

 

IMG_7908

 

 

 

 

Aishitoto愛希特-順暢宣言是日本九州製造

通過高規格的檢查標準及榮獲國際品質評鑑大賞認證

順暢果凍條是食品,所以大人小孩都可安心食用

每條上面都有貼心的標示日期

IMG_8216

 

 

 

 

好撕好食用

IMG_8208.JPG

 

 

 

 

 

透明果凍狀的淡淡酸甜優格風味

0脂肪咕溜順口好好吃,忍不住一條接一條

每一條都含有嚴選的四種乳酸菌和低聚半乳糖

還有滿滿的膳食纖維

一條順暢宣言就富含等同於11顆萵苣

或28根香蕉的水溶性膳食纖維

很適合沒空攝取水果的我

IMG_8211

 

 

 

每次出去玩時我總會有不順的困擾

這次到宜蘭玩時,我就帶了幾條順暢果凍條

不用冷藏,體積小又不佔空間

隨身攜帶超方便的啦!!

宜蘭行吃了不少東西,還好有帶順暢果凍條

IMG_7909

 

IMG_8177

 

 

 

 

 

最近我每天都在三餐飯後吃一條

一天會喝1200CC的水來幫助膳食纖維達到效果

持續一周左右

我發現肚子常常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而且嗯嗯變的比以前順多了

IMG_8223     

 

IMG_8218

 

 

想看更多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