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舒緩洗髮乳

讓我不上髮廊在家就能輕鬆做頭皮SPA

Antica是以草本概念為主的義大利品牌

將草本融入洗髮乳中,讓每個人都能在草本中找到最適合的配方

IMG_0673

 

IMG_0675

 

 

 

Antica洋甘菊舒緩洗髮乳不愧是歐洲原裝進口品

光看包裝就知道和傳統洗髮乳不同

精緻清新的包裝,很容易讓人一眼就喜歡

IMG_0714

 

 

 

掀蓋式設計,不管是開蓋或倒取都很容易 

使用前先來聞一下洋甘菊舒緩洗髮乳的味道吧!

有著淡雅舒壓的洋甘菊香味,草本香聞起來清新自然

我喜歡這種淡淡優雅的草本香味

IMG_0674

 

 

 

 

無添加矽靈的乳白色的質地

輕輕搓揉就可以搓出豐厚細緻的泡沫

容易沖洗,沖洗後沒有黏膩及洗不乾淨的感覺

成份中含有沒藥醇及菸鹼胺 Niacinamide

這二種成份是洋甘菊舒緩洗髮乳適合敏感頭皮的關鍵

沒藥醇是洋甘菊中萃取出的成份有芳香功效

菸鹼酸之胺基化合物為維生素B3 之衍生物

無添加矽靈,適合全家大小來使用

IMG_0681

 

IMG_0676

 

IMG_0679

 

 

 

我屬於扁塌髮量少的乾燥髮質,

有時在洗完頭的隔天,頭皮常會有乾癢現象

起初我會懷疑是不是我沒洗乾淨

所以每次都會耐心的洗二次及拉長按摩頭皮的時間

但是還是會發生擾人的乾癢

用了這瓶Antica洋甘菊舒緩洗髮乳後

我才了解原來我一直錯怪於沒洗乾淨這件事

更換適合自己的洗髮精才是正確的

IMG_0684

 

 

乳白色有如珍珠般帶點光澤度的色澤

輕輕搓揉就產生不少泡沫

清洗中一直會聞到舒服怡人的香味

IMG_0689

 

IMG_0685

 

洗後吹亁,髮質摸起來滑順不乾澀,保水度很足夠

原本扁塌毛燥的頭髮,看起來柔順蓬鬆許多

沒藥醇鎮靜舒緩,減少我敏感頭皮所造成的乾癢

我很愛吹頭髮時那撲鼻而來的陣陣草本香

IMG_0693

 

 

 

 

上班加上育兒生活,讓我每天壓力超大

辛苦了一天,洗澡時間就成了我舒壓的小確幸

用洋甘菊洗髮乳幫頭皮做個簡單小SPA

枕邊伴隨著淡淡的洋甘菊清香

如同身處於香草花園般的,讓我心情大好

難怪常聽到身邊朋友利用香味來舒壓

自然清新的香味真的能讓人放鬆心情解放壓力

 

IMG_0715

 

 

 

Before VS After

洗後可以很明顯感受到

扁塌頭變的柔順蓬鬆

IMG_0717

 

 

 

 

 

除了我使用的洋甘菊舒緩洗髮乳外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另外還有蕁麻葉頭皮清爽洗髮乳、

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可以選擇

快來挑選適合自己的Antica洗髮乳系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