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0

 

對於早上起床不想倦容感那麼強 

上妝時又想快速水感提亮外加能校正膚色 

呈現透明感好膚質的妝容 

我會推薦使用CC 

以我而言上班地點遠,加上小妞晚上都很晚睡 

早上起床顯的睡眼腥松氣色不好 

兩頰容易乾燥產生白屑的肌膚 

保濕對於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化妝及保養,為了搶時間總是匆匆忙忙 

所以我很喜歡擦CC霜來打造透亮偽素顏 

妝感幾乎以淡妝為主的我 

真的是一天都不能沒有CC

IMG_1733

 

 

 

 

這次要介紹我最近在使用的CC霜品牌 

banila co王牌超能亮CC霜系列 

光透CC(白管CC) 妝廣字第104120439 

光透無瑕CC(黑管CC)

IMG_1735

 

 

  

 

 

 

banila co王牌超能亮CC霜是從韓國進口 

所以包裝上會有韓文及貼心的中文說明

IMG_1737

 

IMG_1736

 

 

 

 

 

 

說起韓國總會讓我聯想到彩妝及保養品 

一段時間就會推出帶動流行的產品 

包裝個個美到哭,逛一圈下來超級燒錢的啦!

我上次去韓國玩就扛了很多彩妝回來 

不過現在很多韓國超夯的品牌台灣都有進口 

所以想買韓貨不用非要飛到韓國買了  

每次看韓劇都會羡慕女星那透亮無瑕的妝感 

膚質看起來好到嚇死人 

韓國女星完美肌膚的秘密~輕薄透亮的底妝

IMG_1740

 

 

 

 

這款banila co光透CC(白管CC) 

結合智慧爆水機制x高含量水基底x自體發光因子 

一抹注入肌膚滿滿保濕感,同時又能智慧校正膚色 

呈現水感提亮的透明肌 

不愧是榮獲多項美妝大賞的超水感最強王牌CC

IMG_1738

 

IMG_1797

 

 

 

 

 

 

壓頭式設計和我平常使用的擠壓式CC霜不太相同 

用量更加好控制,不直接接觸手部感覺衛生許多 

質地輕盈帶點水感的淡粉色,好塗抹延展力佳 

擁有SPF30PA+++的防曬系數 

出門擦上這支,就不用再擦防曬乳了 

整個是省錢又省時耶!!

先來在手背上試妝

感受它超水感透亮的觸感吧!

IMG_1748

 

IMG_1772 

IMG_1783

 

 

 

  

 

輕薄水感質地,所以在塗抹時超級好推勻 

輕輕鬆鬆一抹就推開了,不會結塊及死白 

帶點粉色系的顏色,校正膚色很有一套 

呈現出來的保濕效果極佳 

完成後的肌膚看起來非常的服貼透亮 

不油膩無負擔,清爽中帶點滋潤亮澤感

 

 

IMG_1784 

 

IMG_1786

 

IMG_1798

 

 

 

  

 

白管CC讓我有了光透無瑕如水煮蛋般的肌膚

 

那麼遮瑕就交給光透無瑕CC(黑管CC)吧!!

 

黑管CC強化了持妝遮瑕力,和白管CC搭配使用完妝效果更佳

 

白+黑=無敵

 

IMG_1741

 

 

 

 

 

 

帶著黑色神秘色彩的光透無瑕CC

和光透CC霜那輕薄水感質地相比

光透無瑕CC霜的質地比較濃稠帶點微微厚重感

需要花費多點時間來推勻,才能呈現出它的遮瑕力

黑管擠出來的顏色沒有那麼粉,比較偏向膚色

IMG_1801

 

IMG_1802

 

 

平常上班我就使用白管CC+少許黑管CC

擦上口紅,氣色滿分,打造我光透無瑕的偽素顏

下班回家持妝效果依然很不錯

推薦給像我一樣想擁有如韓星般吹彈可破的透亮無瑕肌

banila c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IMG_1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