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也漸漸變的緩慢

愛吃炸物又不愛運動,脂肪就這樣一路跟著我

甩都甩不掉~想哭的心情誰能理解

這時就得依靠輔助食品這個小幫手囉!!

我最近開始體驗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少吃多運來調整體質及促進新陳代謝

再加上小幫手~生薑酵母胜肽膠囊雙管旗下

搶救大吃大喝,爆飲爆食後那失控的體重

IMG_2650

 

 

 

這次有幸能體驗來自日本的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主成份為大家都熟悉的傳統食材~酵母與生薑

製成膠囊更方便食用,讓食慾與體重的變化更有感

添加了酵母胜肽、生薑萃取、綜合蔬莓果酵母等成份

榮獲許多獎項及專利

薑的好處應該不用我多說

我冬天最喜歡喝薑湯來暖身暖心了

雖然我敢喝薑湯,但對於直接吃薑粉還是有點卻步

所以做成膠囊狀真的太方便了

吞的時候一點都不辣口,只是事後打嗝會打出薑味嗝

IMG_2652

 

IMG_2685

 

 

 

簡約的牛皮紙盒包裝,打開來是白色純淨的夾鏈袋

打開後裡面有30顆的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夾鏈袋包裝,方便好攜帶

我都放在包包裡帶著走好隨時補充

IMG_2686

 

IMG_2669

 

IMG_2724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產品營養標示與有效期限

IMG_2668 

 

IMG_2653

 

 

  

 

 

 

長型膠囊好吞不苦口

很適合對味道敏感的人食用

雖然入口中還是會有微微的薑辣味

IMG_2726

 

 

 

 

一天兩顆,餐後服用或是入浴前服用都可

我都是午、晚餐後配開水吞一顆,然後喝大量的水

酵母胜肽,讓我感覺一直有飽足感

原本愛吃下午茶及宵夜的我

食慾降低自然就不會亂吃東西

吃了一陣子感覺身心輕盈許多

不會有肚痛或冒汗等不適

IMG_2725 

 

IMG_2727 

IMG_2729

 

 

 

 

 

小小一顆生薑酵母胜肽膠囊,隨身攜帶~薑薑好

IMG_2723

 

官網http://nx.bi-up.tw/user_data/hd01.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ppyeat.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