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長時間使用電腦,久坐又維持同一姿勢

導致我一直有容易腰酸背痛的問題

婚前常去做SPA放鬆一下

婚後上班加育兒的忙碌生活,根本擠不出時間

這時只好借助產品加上自己的雙手

來讓肩頸鬆一下

<本篇為德國好立善七葉樹活絡凝膠合作文>

IMG_1804

 

 

 

最近使用了好立善德國七葉樹活絡凝膠,感覺很不錯

七葉樹活絡凝膠有分熱感及涼感二種

二種不同溫感的凝膠,對於舒緩肩頸腰等酸痛處有很大幫助

實際使用後,我比較喜歡在肩頸腰部使用熱感

我覺得熱感的感受比涼感來的強

至於涼感我認為拿來塗抹緊繃腫脹的腿部

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IMG_2965

 

IMG_2969 

 

 

 

 

 

七葉樹活絡凝膠-熱感&七葉樹活絡凝膠-涼感

德國原裝進口,以七葉樹為主成份

加上多種草本植萃所製成的凝膠質地

凝膠的好處在於延展性佳,好吸收不黏膩

像我這個不愛黏膩感的人,就很喜歡這清爽質地

熱感涼感二種不同的溫度感受可以選擇

在德國可是很受消費者的好評推薦

小小一瓶攜帶方便,隨時都能舒緩一下

IMG_2971

 

 

 

好立善德國七葉樹活絡凝膠-熱感,手臂、腰部、頸肩均可使用

草本舒緩調理,溫和有效舒緩緊繃與疲憊的身體

很適合像我這種長時間需要操作電腦的上班族使用

包裝上有圖示說明建議塗抹的酸痛點

也可以自己斟酌哪邊酸痛就塗哪邊

自己的酸點自己最知道~哈

IMG_1806

 

 

 

 

 

七葉樹活絡凝膠-熱感

打開封膜裡面是紅色的凝膠

顏色和熱感相對應,給人有種火熱的感覺

IMG_1809

 

IMG_1810

 

IMG_2911

 

 

 

凝膠的質地帶點水感,超級好推勻

用量不用多就可以塗抹大範圍的面積

味道聞起來有股草本香,一點都不難聞

吸收度佳,很快就消失無蹤

建議塗抹後搭配按壓的方式舒緩不適

比較不適合拿來當按摩推拿的輔助凝膠

拿來塗抹肩頸熱感立馬可以感受到

熱熱的溫感過後,原本緊繃的肩頸放鬆輕盈許多

熱呼呼的感覺超級適合冬天塗抹

IMG_2912   

IMG_2913

 

 

 

 

老公覺得熱感很舒服,尤其在冬天塗

IMG_2919

 

IMG_2920

 

 

 

好立善德國七葉樹活絡凝膠-涼感

手臂、腰部、頸肩均可使用

除了主成份七葉樹外,另添加了山金車草本複方

IMG_1805

 

 

 

 

撕開錫箔封膜後,呈現的是清涼感的淡綠色凝膠

味道聞起來涼涼的類似薄荷味

IMG_1807 

IMG_1808

 

IMG_2915

 

 

 

 

我很喜歡這廷展性佳又好推的水感凝膠質地

少量就能塗抹大範圍的面積

因為是涼感所以在冬天塗抹肩頸後

會產生淡淡的涼感

冬天塗抹雖然會涼涼的,但還不至於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涼感的涼效很弱

幫老公塗腰部時,他竟然無感

不過他對熱感的反應很大 

IMG_2916.JPG

 

 

 

這種涼感和我的腿部舒緩霜很像

所以我就嘗試著拿來塗抹腿部看看

沒想到還不錯哦!! 

因為我每天上班需要走路去站牌搭公車  

上公車又不一定有位子坐 

運氣不好時需要站半個小時到公司  

下班後也是一樣 

所以有時回到家我的小腿酸又腫脹  

這時我喜歡將涼感拿來塗抹於小腿處  

涼涼的感覺舒緩了腿部的不適  

一陣時間後腿部輕盈許多 

IMG_2922.JPG 

 IMG_2923.JPG

 

 

 

雖然有了小孩後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想想老公也同樣為了家庭在努力

身體也一樣疲憊緊繃

這時我會拿出七葉樹活絡凝膠來幫他桑一下

有時幫另一伴按摩也可以增加不少情趣

大推薦!七葉樹活絡凝膠系列

https://www.osen.com.tw/pages/%E5%BE%B7%E5%9C%8B%E5%A5%BD%E7%AB%8B%E5%96%84heilusan

IMG_2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