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KATE家的彩妝

眼影、眼線筆也買了不少

最近聽說KATE新出了密影氣墊眼線筆

身為氣墊粉餅愛用者的我

自然對這支密影氣墊眼線筆超有興趣

IMG_3041

 

IMG_3098

 

 

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和一般眼線筆不同處在於

它擁有全新彈性氣墊筆頭

打破畫眼線的常規,以點的方式填補睫毛空隙

鮮明顯色,點出無縫感

軟硬度適中的筆頭,接觸眼皮時很舒服

富含彈性的氣墊筆頭,使用起來有如空氣般的觸感

IMG_3075

 

 

 

其實化了這麼多年的妝

對於畫眼線這件事我還是很手殘

曾經買過一次眼線液筆

結果卻不順手~線條歪斜、顏色不飽和

從此這類的眼線筆,被我打入冷宮再也不碰 

很慶幸這次有機會使用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

讓我重新燃起對眼線筆的挑戰

開箱前來看看密影氣墊眼線筆的外觀照片吧!

IMG_3043

 

IMG_3042

 

IMG_3046

 

 

 

我手上這支密影氣墊眼線筆色號為BK-1

畫出來是非常飽和的黑色

IMG_3044

 

 

 

 

 

使用到現在好幾周了,己經用的很順手了

以往畫眼線時對於空隙很難填補

我喜歡這支有彈性又尖的筆頭,不會太軟或太硬

很好控制力道能穩定描繪

以點的方便,畫出無空隙無暈染的眼線

黑色飽和鮮明顯色的線條,能填補睫毛間隙

為我的眼妝大大加分

IMG_3076

IMG_3100

 

 

 

 

接下來開箱的是KATE 3D明暗雙色腮紅

一盒裡擁有深淺二色的組合

開箱前先來看看外觀照吧!

IMG_3047

 

IMG_3048

 

 

 

 

我這盒的色系為OR-2

淺色擦起來帶點珠光的色澤~好美

IMG_3049

 

 

 

 

一盒雙用,可以當腮紅外,也適合拿來重點修飾

明暗雙色讓雙頰自然紅潤,妝感變的明亮立體

這盤深淺2色組合腮紅好美哦!

IMG_3050

 

 

IMG_3051

 

 

 

 

內附一個透明塑膠隔板

避免腮紅刷放入盒中時沾到腮紅

IMG_3057

 

 

 

打開後裡面有一個連體腮紅刷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雙用腮紅刷

合在一起就變成一個圓體的腮紅刷

IMG_3074 

 

IMG_3101

 

 

 

大範圍暈染、重點修飾,皆可自由運用

讓立體感變的更加簡便的雙用腮紅刷

刷毛帶點光澤度的亞麻色

柔軟不刺膚,與肌膚接觸時很舒服

刷毛豐厚,把手大小適中,拿取很順手

IMG_3053

 

 

 

 

合起來使用可同時刷上明暗雙色

可打亮雙頰創造光澤立體感

攤開來則可加強局部,呈現自然服貼又顯色

以下就是開合使用圖

IMG_3099

 

 

 

 

這盤3D明暗雙色腮紅真的很美

立體妝感輕鬆打造小臉效果

淺色腮紅~粉質細緻,帶點珠光感

深色腮紅~粉質細緻,服貼顯色

輕刷一二層就非常顯色

雙頰呈現自然紅潤,不死紅不卡粉

完妝後氣色看起來極佳

IMG_3060

IMG_3068

 

大推KATE這次推出的彩妝

聖誕節將近

拿出密影氣墊眼線筆+3D明暗雙色腮紅

為我接下來的聖誕派對打造立體亮眼的妝容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