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大聲告訴大家~水由白十美心皂 真的太好用啦!!

其實手工皂一直是我的愛用品

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真的無敵好用

我的皮膚乾燥容易敏感

在產品選擇上越簡單越好

面對市面上眾多的化學產品,我只想回歸原點

單純無添加的手工皂

是我為最親愛的家人及自己所細心挑選的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我最近才開始接觸的一款皂品

那就是~水由白十美心皂

IMG_6280

 

 

 

我喜歡它那成份單純,無添加防腐劑及不好的物質

成份只有油脂、水和鹼

在我使用過的手工皂中

美心皂是個可以排在前幾名的好皂

對於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麼優質有良心的皂品,值得推薦給大家

IMG_6288

 

 

 

 

一開始覺得怎麼取個這麼難記又特殊的品牌名

上官網查詢才知道,取名含有如此大的意義啊!

看了好感動哦!!

一起來看看『水由白十』的由來吧!

水與油,是皂構成的二大元素,油字中有水,拆解成水由

白十即是皁,亦為『皂』的古字

水由白十代表著品牌想要表達的精神,乾淨的水,嚴選好的油

是我們做皂的堅持,一組單純又能表達我們做皂初衷的名字

『水由白十』就是這樣而來

IMG_6285 

 

IMG_6293

 

 

 

 

  

美心皂,可謂真正的單純皂

無添加防腐劑、起泡劑、離子螯合劑、增色劑與硬化劑

原料只用優質的植物油脂、水和鹼所製成

沒有精油、沒有特殊添加萃取物

聞起來有自然原油味卻沒有任何香味

榮獲得知名皮膚科醫師的推薦

喜愛手工皂的你,一定也會愛上這配方單純的美心皂

IMG_6283 

 

IMG_6282

 

 

 

 

外盒有貼一個透明貼紙,以確保為新品

IMG_6284

 

 

 

 

 

2018全新包裝,白底配紅標簡單不花俏

以冷壓初榨橄欖油、甜杏仁油等高級植物油調製

沒有精油及其他特殊添加萃取物

油與水的完美配方,真正做到單純的皂 

打開紙盒,可以看到以真空方式包裝的皂品

防潮又易保存,使用前保持最佳狀態

IMG_6281 

 

IMG_6286  

IMG_6287

 

IMG_6294

 

 

 

誰說香才好,我就愛這種無添加單純的皂品

純淨色澤的美心皂,外表和內在一樣超單純

拿在手上厚實感十足

IMG_6296

 

 

 

己經洗過幾次了,依然堅硬不易變軟爛

加水搓揉可以產生細緻的泡沫

當細緻豐厚的泡沫碰到臉部時

那軟綿綿的觸感真是無比形容的好啊!!

因為使用優質的冷壓初榨橄欖油

具有良好的滋潤度及保養力

這是使用劣質油製成的皂品所不能比的

散發出淡淡的自然皂味

全身肌膚都可使用

拿來洗臉溫和滋潤,洗後乾淨不緊繃也不乾澀

還我一張乾淨純淨的臉龐

保養第一步~把臉洗乾淨,勝過擦一堆的保養品

拿來當洗澡皂也很好用

一塊皂就能洗遍全身,真的太方便了

不愧是皮膚科醫師推薦的美心皂

美心皂Pure Soap 良心制皂~無香精。高親膚。高滋養

不添加不必要的成份,簡單無負擔

極淨美容輕保養,推薦給像我一樣喜歡皂品的人

IMG_6299

 

IMG_6297   

IMG_6298

 

 

 想看更多 水由白十美心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