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漸漸炎熱 

動不動就冒出三十幾度的高溫 

雖然不想出門只想懶在家 

但為了要上班只好不得已走出家門 

一出門就能感受到高溫席來 

全身出汗黏膩不適 

頭皮更因戴安全帽而悶熱出油 

每次出門打扮美美,卻在拿下安全帽後 

因出油而扁塌的頭髮讓我頓時覺得好冏!! 

我真的每天都有洗頭啊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之前使用過的Antica義大利品牌 

有別於上次體驗過的洋甘菊舒緩洗髮乳 

我這次使用的是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蕁麻葉洗髮乳 

這時不得不再提一次Antica這個品牌 

以草本概念為主的義大利品牌Antica 

將草本融入洗髮乳中,讓每個人都能在草本中找到最適合的配方

  

     

 

 

悶熱的夏天容易出油,在挑選洗髮產品上 

我個人偏好能帶來清爽感的產品 

使用過Antica蕁麻葉洗髮乳後 

我真的超喜歡的,連我家老公也愛不釋手 

蕁麻葉洗髮乳成份中的蕁麻葉 

能給皮膚有效收斂及平衡油脂的能力 

鼠尾草則具有抗菌消炎 

二種成份合而為一更加強大 

為油頭頭皮困擾的人帶來清爽、蓬鬆、煥然一新的感受 

無添加矽靈,不擔心強效訴求而增加頭皮負擔

  

   

 

歐洲原裝進口品的Antica蕁麻葉洗髮乳 

有著讓人一眼就喜歡的清新時尚包裝 

光看包裝就知道和一般的洗髮乳不同 

容量不多,走的是小巧精緻路線

  

 

 

 

扁薄的掀蓋式設計 

雖然蓋子不大,但不管是開蓋或倒取都很容易 

洞口大小適中 

每次倒取時不會弄的瓶身黏呼呼

  

   

 

 

蕁麻葉洗髮乳使用前先來試香一下吧! 

聞起來有股清新自然的草本香 

淡雅舒壓的香味好適合夏天使用 

雖然沒使用過這種香氣的洗髮精 

這種淡淡優雅的草本香味我還蠻愛的

  

 

 

 

無添加矽靈的乳白色質地,適合全家大小來使用 

帶點珍珠般光澤的乳白色澤 

每次用量不用多,少量就能搓出豐厚細緻的泡沫 

清洗過程中一直有聞到舒服的草本香 

好沖洗不殘留也是我在意的點 

蕁麻葉洗髮乳泡沫豐盈卻容易沖洗 

沖洗後沒有黏膩及洗不乾淨的感覺

  

     

 

 

我屬於扁塌髮量少的乾燥髮質 

就算我是乾性髮質也會因悶熱天氣讓皮脂分泌旺盛 

出油扁塌是我這個機車族長久以來的困擾 

回家立馬洗澡洗頭就成了我每天最期待的事

後吹亁,髮質摸起來不會乾澀 

悶熱出油的扁塌頭髮,看起來清爽蓬鬆許多 

頂了一天的油頭,在回家後得到了解放 

洗澡時間是我每天舒壓的小確幸

  

 

 

這次體驗的蕁麻葉洗髮乳真的超適合油性頭皮困擾的人 

洗後可以很明顯感受到 

扁塌出油的頭髮變的清爽蓬鬆 

Before  VS  After

  

 

 

歐洲原裝進口,義大利30年歷史草本專家 

無矽靈草本植萃概念養護頭皮Antica 

除了我這次分享的蕁麻葉洗髮乳 

另外其他的功效的洗髮系列可選擇 

快來挑選適合自己的Antica洗髮乳系列吧! 

屈臣氏https://tw.mall.yahoo.com/item/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蕁麻葉洗髮乳-250ml-p0330144835019

奇摩商城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120001360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