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畫的眼妝不持久會暈開

還沒到下午我的眼睛就變成熊貓眼

一直都找不到滿意的眼線筆

直到我遇到了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體驗品: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BK-1濃黑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02自然色

  

 

 

 

其實我最常買的眼線筆就是KATE

不過我覺得這支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和之前的相比真是嚇到我的好用

特點在於採用柔滑筆觸

及高服貼配方的全新半熟膠體

外觀依然走全黑色系

  

  

 

 

全新半熟膠體,先融化再凝固

凝固後不怕暈染也不易脫粧

1.5mm極細筆芯畫起來柔軟滑順

妝感持久服貼又不怕暈染

我每天都是搭配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一起使用

  

 

 

 

 

我手上這支眼線膠筆是濃黑色系

細長本體拿起來輕鬆順手

質地絲柔滑順,只要輕輕施力就可描繪

畫起來色澤鮮明又顯色

 

 

 

極細筆芯拿來書寫也不費力

 

 

這款眼線膠筆很特別的在於

它為了保護柔軟的筆芯

所以筆芯轉出後無法再轉回去

我都是每次轉出約1mm的芯

 

千萬別不要一次轉太多

以免用不完變乾或是折損

 

 

 

抗汗、水、眼淚的防水型款式

加上耐皮脂耐摩擦的抗暈染款式

2種就是我超需要的

就算炎熱的天氣使用它

妝感呈現自然持久超完美

誰說防水抗暈染不能同時並存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做到了

這支是我一定會回購的眼線膠筆

  

 

 

卸妝我是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液

輕鬆就卸除乾凈

   

 

 

 

KATE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有著革命性液態粉餅的稱號

使用後能擁有如粉餅般粉霧妝感

官網上依膚色及喜好色

6個色系可以選擇

我偏好自然所以選擇的是02自然色

  

 

 

 

 

採按壓式設計,使用起來蠻方便的

輕薄水感的粉底液質地

延展性佳非常好推勻

  

 

 

 

使用在手背上可以感受到輕盈不油膩

看起來呈現半霧面的妝感

服貼不浮粉摸起來皮膚超滑順細緻

  

 

  

 

 

我喜歡點在臉部後

再用指腹在臉上輕輕推開

有如奶油般滑順的粉底觸感

臉上的小瑕疵,它的遮蓋力還ok

對於這個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最愛它親膚、服貼、滑順

沒有厚重給我輕盈無瑕的妝感

摸起來清爽不泛油光

很適合夏天使用

 

 

 

只使用半臉來讓大家看看

只塗抹照片中的右邊臉

膚色不均有修飾到

而且肌膚看起來透亮許多

  

 

 

上班只愛淡妝的我而言

有了KATE2個神器就夠了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加上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最後再塗上口紅就是我愛的無瑕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