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衣是我每天下班都會做的一件事

有時候老公會因爲特價買了家庭號洗衣精

導致我在倒洗衣精時像在練舉重

我也想輕鬆又優雅的洗衣啦!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很特別的產品

就是這個輕時代洗衣片

和瓶裝的洗衣精相比

真的輕薄又不佔空間耶!

這個洗衣片超級不佔位的啦!!

  

 

 

 

體驗品:輕時代洗衣片

海洋清香淡雅花香

  

 

 

 

打開盒蓋可以看到有個透明的內盒

內盒裡面保護著主角~洗衣片

洗衣片被濃縮成薄片好特別喔!

有點像以前使用過的紙香皂

薄薄的一片就算出遠門也能輕鬆攜帶

洗衣片的淨重只有20g

輕輕一盒勝過重重一瓶

實際拿在手上真的好輕

我終於洗衣不會像在舉重了

   

 

  

  

 

 

 

一盒裡面有24

內含的成分通過20多項SGS認證

生物分解度超過97%

中性質地天然溫和配方

所以我也會拿來洗嬰幼兒衣物及貼身衣物

   

 

  

  

 

 

 

如果不知到用量為何

可以參考外盒背面的使用說明

30L水量使用1 

45L水量使用2

60L水量使用3

因為成份通通都超濃縮成一片

高生物分解度天然優質洗劑

所以用量我覺的還蠻省的

  

 

 

 

洗衣片聞起來有股淡淡的香味

手乾拿取一點都不黏手

沒想到我竟然能將洗衣產品拿在手上

洗衣機有洗劑盒的可將洗衣片放入

沒有的可以直接丟入衣物中

柔軟的洗衣片可對摺成小片

方便放入洗劑盒中

  

 

 

 

小妞正值什麼事都想幫忙的年紀

每次想幫忙我拿洗衣精卻重的拿不動

但是這個洗衣片真的好輕喔!

連我家小妞也能輕鬆幫忙拿取

小妞終於可以幫忙洗衣了

   

 

 

 

我這次的水位沒超過30L

所以我只有丟入一片

遇水好溶解不殘留

產生不少的細緻泡泡

蓋上蓋子等著洗衣程式結束

   

 

  

  

 

 

 

最近太陽很大真是曬衣服的好天氣

洗後衣物擁有淡淡的清香

洗衣輕時代一片洗淨超方便

官網 http://www.light-times.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aof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