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後對於寶寶使用的東西

我總是會花很多時間上網找資料

最近2寶來報到

我變的不太敢使用保養品

深怕不小心影響到寶寶

直到最近開始搜尋媽咪寶貝產品時

我才知道原來市面上針對

媽咪及寶寶所創立的品牌

有這麼多啊!

最近接觸到的Winim銀盈也是

  

 

 

Winim銀盈特別的是

那來自澳洲獨特的Agest®天然抑菌銀

除了可以迅速滲透肌膚表層外

還可去味、潔淨、修復、活化

促進肌膚健康及提升環境傷害防護能力

體驗品:

Winim銀盈-媽咪防護乳SPF26(亮白色)

Winim銀盈-寶貝溫和潔淨幕斯

  

 

 

 

Winim銀盈包裝走簡單純樸風

沒有華麗包裝及複雜成份

就如同包裝盒上所說的

自信真我、舒適生活

堅持減法哲學,無添加化學防腐劑

和致癌添加物等有的沒的

使用鮮採的在地天然原料

不出大容量包裝只使用小瓶真空包裝

既能保鮮也能避免多次使用而汙染內容物

  

 

 

 

內外皆有標示期限

  

 

 

我很喜歡這瓶寶貝溫和潔淨幕斯

除了有獨特Agest®天然抑菌銀

及pH5.5溫和洗淨的不流淚綠色配方外

不用搓揉一手取用的綿密泡沫

真的很深得我心

大大的壓頭使用起來很順手

給寶寶使用前我先試用一下

   

  

  

  

 

 

 

寶貝溫和潔淨幕斯一瓶有150ml

添加在地的蜂蜜燕麥

及Agest®天然抑菌銀等成份

不使用SLSSLES介面化學活劑

溫和不刺激肌膚而達到清潔效果

進而強化肌膚防護能力

使用清水很容易就沖乾淨

洗後溫和不殘留,肌膚健康又乾淨

  

   

  

  

 

 

 

裡面看起來是液體狀

但是一按壓頭就有綿密細緻的泡沫

聞起來沒有香味

   

 

 

 

小瓶設計一手取用超便利

幫寶貝洗澡再也不用手忙腳亂雙手搓泡沫

需要多少按多少用量好控制

好沖洗讓洗澡時間縮短了

一瓶搞定身體和頭髮

不流淚配方讓寶貝每天都很期待洗澡

   

  

 

 

 

媽咪防護乳成份為薏仁萃取液、蜂蜜燕麥

Agest®天然抑菌銀、角鯊烷

能潤色、隔離及提升防護力等等

媽咪防護乳一瓶33ml有亮白色及自然色

可依個人膚質選擇適合的

採方便的按壓式設計

擠一次的量不會很多

   

 

 

 

 

先試用在手背感受它的質地吧!

   

左邊有塗抹看起來亮白許多和右邊的亮度明顯有差

 

 

我手上這媽咪防護乳是亮白色

擠出來是白色霜狀質地

味道聞起來淡淡的清香

不濃烈的香味

很適合現在對氣味敏感的我

雖然是霜狀但一點都不厚重

使用起來滑順好推勻

我喜歡它清爽不黏膩的觸感

黯沉的肌膚在塗抹後

很明顯的看出亮白度升好幾級

TiO2溫和物理性防曬

堅持不使用化學防曬劑

溫和卻能有效隔離紫外線

SPF26這種防曬係數的防護乳

通勤移動或室內塗抹很足夠

很適合我這個坐辦公室上班族使用

小小一瓶放包包不佔空間

讓我隨時隔離髒汙及提升肌膚的防護能力

清爽質地就算夏天使用也可以

   

 

 

Winim銀盈官網 http://www.winim.com.tw

Winim銀盈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inim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