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可以明顯感受到天氣漸漸變涼了

涼涼的秋天即將來臨

不過這也意味著要開始打肌膚滋潤戰了

保養品要換成更保濕更好吸收的

像我這種每到冬天肌膚會更加乾巴巴的人

保濕度高的保養品及面膜一個都不能少

但是有些產品保濕夠卻又太油膩

我著重的保養品在於保濕兼具油水平衡

  

 

 

 

這次體驗的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用過一陣子後真的很喜歡

不愧是以亞洲女性肌膚特別設計的精華液

好吸收又不過於黏膩,豐潤肌膚有一套

最特別的是它帶給我

全新完美潤護=先蜜豐潤後油修護概念

   

  

 

 

 

保養步驟如下:

日間保養

潔顏→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精華油→乳霜→防曬隔離乳

夜間保養

卸妝→潔顏→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精華油→乳霜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容量為30ML

採紅色系漸層式的玻璃罐設計

質感滿分的小紅瓶一點都不輸專櫃

   

 

  

 

 

 

包裝外盒上有中文產品介紹及成份

   

 

 

 

 

按壓式設計使用超便利

  

 

 

特別的蜜狀質地,接觸皮膚會化開為油水狀態

塗抹時可以明顯感受它如蜜般的柔軟滑順

肌膚吸收後摸的出帶點輕薄感的油潤鎖水膜

能如此好吸收不黏膩

是因為精萃蜜內含9大保養成分

取其具有保濕、修護、潤澤、及抗老功效的部位

經過層層試煉,交疊成最適合肌膚的黃金比例

保溼潤澤的精萃蜜,很適合我這個缺水的乾性肌

我先試用在手背上讓大家清楚看到質地

   

     

 

 

 

使用在臉部肌膚依然好推不黏膩

最近對氣味有點敏感

這款精萃蜜聞起來沒有香味~我喜歡

質地溫和滑順好推勻,輕推就開吸收佳

塗抹後肌膚呈現透亮帶點輕薄的油光感

就像形成一道隱形鎖水膜似的

為肌膚補足所需的水份

讓我跟乾燥說bye-bye

   

   

 

 

以先蜜豐潤,後油修護的全新概念

打通肌膚保養水通道,引領修護成分更快速吸收、長效平衡

輕油質地在肌膚表皮形成保護膜,幫助調理油水平衡

打造健全肌膚屏障

精萃蜜可當妝前打底,為補足肌膚所需水份

保濕力持久讓妝感更為服貼透亮

為我的肌膚找回美肌能量

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