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忙好累,在我不想煮飯的日子

快速又方便的點線麵~急凍熟麵系列

真的是我陪伴我一餐的好伙伴

麵條是熟的,所以只要水滾將麵及醬包丟進去

輕輕攪拌約 40-60 秒就可撈起

只要三分鐘就可以完成一碗美味麵食

想要豐盛點的也可加入冰箱裡的食材

變化多多,感覺我永遠都不會吃膩耶!!

IMG_4533

 

 

 

 

這次要來體驗點線麵~異國風口味

有五種口味:

經典紅醬麵、蘑菇白醬麵、南洋綠咖哩醬麵、

咖哩叻沙麵、堅果青醬麵

每包裡面皆有一份急凍熟麵+醬料包的一人份量

醬料的包裝袋耐熱可達110C

可直接丟入水中和麵條一起隔水加熱

急凍熟麵則是採用來自日本的急速冷凍設備

將熟麵條急凍到零下 35°C 狀態保鮮

層層關卡嚴格把關,麵條不添加防腐劑與抑菌劑

就算是冷凍的在烹煮後,依然保有新鮮口感

台灣製造通過SQF食品安全品質驗證驗證

全家都能吃得安心又放心 

不管是哪種口味,烹調方式都大同小異

只要三分鐘好麵立即上桌

將冷凍麵收縮膜撕開,麵體放入沸水中滾煮 

 用筷子輕輕攪拌至麵體散開,即可撈起麵條 

將醬包直接放入沸水中隔水加熱(),約2分鐘後即可關火撈起 

 打開醬包加入麵體拌勻後,即可食用 

可依個人喜好調整醬的份量

IMG_4536

 

 

 

有效期限標示於每個包裝上

冷凍可保存一年

IMG_5082

 

 

 

經典紅醬麵

打開後可以看到有一包急凍熟麵跟一包醬料包

將麵條及醬料包放入滾水中加熱

輕輕攪拌約 4060 秒至麵體散開即可起鍋

麵條撈起來加入醬料包拌勻就完成了

你看看是不是超簡單

IMG_4683

 

IMG_4685

 

IMG_4686

 

IMG_4688.JPG

IMG_4693

 

 

 

經典紅醬麵,吃起來除了麵體不一樣

口味和義大利紅醬麵根本一樣好吃

雖然是冷凍食品但紅醬的味道一點都不馬虎

Q彈麵條配上以蕃茄為基底的紅醬

微酸開胃的口感,讓我家老公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紅醬口味小妞也很喜歡吃

假日煎一塊牛排來搭配紅醬麵

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西餐料理

IMG_4694

 

IMG_4695

 

IMG_4696

 

IMG_4699

 

IMG_4698

 

 

 

 

 

蘑菇白醬麵 

打開後可以看到有一包急凍熟麵跟一包醬料包 

將麵條及醬料包放入滾水中加熱 

輕輕攪拌約 4060 秒至麵體散開即可起鍋 

麵條撈起來加入醬料包拌勻就完成了

 

 

 

        

 

 

 

搭配的麵條不是白色的而是綠色

那是因為麵條中加入了波菜粉

才能呈現如此綠色色澤

我覺得白醬搭配綠色麵條這點很棒

讓美味在視覺上升級了

如果是白醬再配上白麵條

整盤麵看起來一片白,感覺美味度減了不少

蘑菇白醬麵的烹調方式和經典紅醬一樣

以濃郁奶油味為基底的白醬

不會太奶的白醬吃起來有著淡淡的蘑菇香

豐富的層次口感,吃多也不會覺得很膩

白醬的調味很剛好,是我喜歡的味道

我家小妞也喜歡這個味道

  

  

  

  

 

 

咖哩叻沙麵 

打開後可以看到有一包急凍熟麵跟一包醬料包 

將麵條及醬料包放入滾水中加熱 

輕輕攪拌約 4060 秒至麵體散開即可起鍋 

麵條撈起來加入醬料包拌勻就完成了

可依個人喜好來調整水的份量

IMG_5081

 

IMG_5083

 

IMG_5084

 

IMG_5085.JPG

 

 

 

 

光看名字就有著濃濃南洋風

咖哩叻沙麵的麵條是細直麵

麵條和醬汁攪拌時,就聞到蝦鮮味

醬料包有椰奶、香茅、小魚乾、咖哩粉、薑黃及辣椒粉等成份

難怪吃起來口味很濃郁又有層次

叻沙麵的味道比較重鹹一點

建議可以加入適量的水煮成湯麵

叻沙的口感很鮮有點辣味,但不至於會辣到受不了

椰奶緩和了辣度,吃起來是屬於溫潤的辣味

咖哩叻沙麵真的會讓我越吃越唰嘴

這個口味很受我家老公喜愛

直說有種來到新加坡的感覺~哈

   

  

  

 

 

 

 

南洋綠咖哩醬麵 

一包急凍熟麵跟一包醬料包的一人份量 

將麵條及醬料包放入滾水中加熱 

輕輕攪拌約 4060 秒至麵體散開即可起鍋 

麵條撈起來加入醬料包拌勻就完成了

一包的份量一個人吃剛剛好

  

     

   

 

 

 

 

醬汁油香茅、九層塔、咖哩粉、檸檬葉及各種香料組成

吃起來擁有濃厚的異國南洋風味

內附的醬汁份量足夠,每條麵都能吸附在醬汁上

醬汁吃起來是香茅味重的綠咖哩

配上Q彈滑順的麵條

麵條上吸滿了綠咖哩醬汁,一入口麵條就滑入口中

吃起來真的有濃濃的南洋風味

這個口味我不是很習慣

老公也沒有特別喜愛

   

   

 

 

堅果青醬麵 

裡面有一包急凍熟麵跟一包醬料包

份量不管是男生還女生來吃都剛剛

將麵條及醬料包放入滾水中加熱 

輕輕攪拌約 4060 秒至麵體散開即可起鍋 

麵條撈起來加入醬料包拌勻就完成了

IMG_5066

 

IMG_5067

 

IMG_5068

 

IMG_5069.JPG

 

 

 

 

 

醬汁以九層塔配上堅果等成份製成

攪拌過程中一直聞到濃郁的九層塔香

香濃順口的青醬醬汁,吃起來算是重口味的一道料理

其實每次吃義大利麵時,我最常點的就是青醬

我很喜歡青醬的味道

點線麵的青醬醬汁水準還不錯

濃郁卻不膩口,是我喜歡的味道

家裡的蝦剛好煮完,如果加入蝦子等海鮮一起煮

肯定色香味俱全,一點都不輸店裡賣的

IMG_5072

 

IMG_5075

 

IMG_5077  

IMG_5080

 

 

 

這次品嚐了點線麵的異國南洋風口味

在口味上都偏重了點,不習慣吃重口味的

可以適量加入水,或是麵不要瀝太乾

我個人最喜歡的有經典紅醬麵和堅果青醬麵

醬汁口味一點都不輸店裡賣的

重口味的老公則是偏好咖哩叻沙麵

點線麵冷凍快速麵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能快速方便的飽餐一頓

不用每天想破頭要煮什麼,也不用洗一大堆的碗盤

只要從冷凍庫中拿出想吃的口味

然後再加入喜歡的食材,就能享受美味的麵食

點線麵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看哦!!

官網:https://goo.gl/g8Bdtc

FB粉絲頁:https://goo.gl/whrcW1

IMG_4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