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妞每天飯後都會吃上一包益生菌

一天一包酸甜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愛

但是市面上的益生菌百百種,每個品牌都有擁護者

如何挑選就成了大家的一大難題

來和大家分享我都是如何挑選益生菌的吧!!

我的挑選原則主要是以菌種、有無添加物

及製造廠商是否可信賴等標準來選擇

  

 

 

台酒 S11益生菌是由大家所熟悉的台酒生技所研發

歷史悠久的台酒自然品質安心有保障

精選優良11株益生菌,每株益生菌皆符合TFDA安全原則

成份中還特別的添加益生菌生長所需的益生源-高異麥芽寡醣

及搭配獨特3層包覆技術專利

品質好加上口感味道都很不錯

這就是我選擇國營台酒S11益生菌的原因

  

 

 

其實生活食物中也含有益生菌

像是酸菜、泡菜、優格、納豆、味噌、優酪乳等發酵食物

但是酸菜、納豆、味噌這類的產品,在我家出現的機會不大

優格和優酪乳則是我家愛喝的飲品

不過冬天喝冷吱吱的優格或優酪乳我又不愛

所以我喜歡不受季節限制隨時都可補充的益生菌粉

來幫助腸道及維持消化道機能

   

   

 

 

包裝外有透明封膜

   

 

 

 

台酒 S11益生菌是保健食品非健康食品

黃色包裝超顯眼能讓人一眼就看到

  

   

 

 

 

一盒裡面有30小包獨立包裝的益生菌

我愛這種單包裝,不止防潮保鮮外出攜帶又方便

大人及2歲以上的兒童都可每天食用一包

每天補充多樣性好菌真的好處多多

   

   

 

 

撕開包裝,可以看到細緻的粉末

採用獨特專利包覆技術LABCOTTM 能確保菌體活性穩定

直接拿起來聞有股淡淡的奶香

用手觸摸一下可以感受到粉末很細緻

我在每天的餐後配低於40°C的開水吃一包

入口後粉末很快就溶解,配著開水一下子就咕嚕下肚

香甜順口的好口感,大人小孩都可接受

   

   

 

 

 

我家3歲的小妞己經可直接食用

所以我就沒有加入牛奶中讓她喝

配著開水慢慢分次倒入口中

台酒 S11益生菌不管是味道或口感上小妞都很能接受

S11益生菌的滿滿好菌,維持腸道機能健康

官網http://biotech.ttl.com.tw/healthfood_info.php?no=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