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不管到了哪個年紀,共同的特色就是愛漂亮

我家小妞才3歲多,每天都吵著要擦口紅及指甲油

但是大人使用的指甲油我怎麼敢給幼童用

而且自從懷孕後媽媽我也不再擦指甲油了

市面上適合兒童及孕婦的指甲油真的蠻少的

要找到安心無毒無刺激性真的好難

就在這時我遇到了AQMORE水魔兒水性可剝式指甲水

這次要不是AQMORE水魔兒

我想我和小妞也不會渡過如此開心的指尖玩色時光

  

 

 

AQMORE水魔兒水性可剝式指甲水

和市面上的指甲油不同,以水為最原始的元素製成

所以它不是指甲油,自然不用去光水

50%以上的含水成份健康不傷身、環保不污染環境

重點是天然無毒配方,兒童及孕婦都可以使用

IMG_7299

 

 

 

快點跟著我來開箱吧!!

桃紅色的外包裝,看起來好可愛

包裝外沒有看到中文說明

打開後裡面有三瓶可剝式指甲水在那排排站

IMG_7301

 

IMG_7302

 

IMG_7303

 

 

 

 

 

 

附有中文說明書,光用看的就覺得操作起來很簡單

  

 

 

 

 

我手邊這盒是草莓派裡面有粉紫、淡黃、桃紅三色

顏色飽滿亮眼,好適合甜美女孩兒的顏色

三種不同的色調可互相搭配來玩色

IMG_7305

 

 

先來介紹一下三種顏色的色號吧!!

粉紫~P068

IMG_7312  

IMG_7313

  

 

 

淡黃~P004

IMG_7314 

IMG_7315

 

  

 

 

桃紅~P017

IMG_7309

 

IMG_7311

 

 

 

 

以往使用的指甲油顯色度都不是很好

要擦個二到三層顏色才會飽滿

但是水魔兒水性可剝式指甲水

一點都沒有這個困擾,每個顏色的飽和度都很足

有如凍般的美麗水感,色彩亮眼又繽紛

單擦一層就很顯色,如果想更飽滿建議可擦二層

   

  

 

 

 

 

聞起來還是有淡淡的氣味及香味

但是和一般會散發刺鼻化學味的指甲油相比

水魔兒水性可剝式指甲水味道真的好很多

而且維持度也很深得我心

真正可維持5-7天的水性指甲油

很久前我就有使用過可剝式的指甲油

但是塗好的隔天就漸漸剝落效果不是很好

使用過水魔兒水性可剝式指甲水才知道

除了水魔兒市面上沒這種長效的可剝式指甲油

而且水魔兒是台灣最早研發、最早打出知名度的廠商

是不是很厲害啊!

來看看我利用3種顏色完成的成品吧!

  

 

 

小妞看到指甲水時眼睛都發亮了

讓她自己動手擦更是開心的笑不停

放手讓她自己做她會更有成就感

斑駁不完整的痕跡也是她得意的作品

就算塗的不完整也沒關係

不用使用去光水只要泡溫水就可輕鬆卸除

對於幼兒而言卸甲水的味道真的很難聞

連我都受不了那個味道更何況是小孩子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用溫水就可剝除的水魔兒水性可剝式指甲水

   

  

  

  

  

  

  

  

 

 

 

卸除方法超簡單又不傷指甲

指甲水剝除步驟

➤讓甲面浸泡溫水約20秒。

➤輕摳一小角讓空氣進入。

➤往指尖方向慢慢拉起。

➤即可整片輕鬆剝除。

   

  

  

  

 

 

 

我們母女倆得意的成品

快點跟著我們一起玩色吧!

  

 

官網:http://bit.ly/2Ou36hR

FB粉絲頁:http://bit.ly/2Ou3g8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