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芋頭的我,今天要來推薦一家我真心喜愛的芋泥蛋糕

登~登~登~就是麥仕佳的鮮芋奶酪蛋糕盒啦!!

這真的是近期中我吃過的芋泥蛋糕

可以排進前二名的甜點

IMG_8905

 

 

 

 

為確保新鮮所以配送時以低溫宅配到府

快點跟著我一起來開箱這美味的蛋糕吧!

包裝防護做的不錯,就算宅配也無損壞

小巧精緻的外表,加上真材實料的內在

拿來送禮也不失面子

IMG_8262

 

IMG_8263

 

IMG_8308

 

IMG_8310

 

 

 

麥仕佳的鮮芋奶酪蛋糕色澤是帶點淡淡的紫色

和市面上那鮮豔色澤的紫色芋泥蛋糕看起來就不一樣

其實在收到的當天我和小妞就己經吃掉半盒了

不甜不膩的滋味,就算吃了半盒也無負擔

多層次的口感,滿足了我家挑剔的胃

不止有芋泥還吃的到芋頭塊,用料真的很實在

讓我能安心的讓小妞吃

在此之前我己經吃過無數的芋頭口味甜點

但是吃起來味道和色澤都很不天然

沒辦法年紀越大越要吃天然食材

化學/色素/香精類的產品,最好能不碰就不碰

也儘量不要給家中的幼童吃

IMG_8305

 

IMG_8306

 

 

 

 

保存期限的小貼紙貼在盒子底部

因為沒有添加有的沒的,所以效期很短 

不過在我家甜點很快就跑到胃裡了 

根本不用擔心效期短這件事~哈

IMG_8307

 

 

 

麥仕佳的鮮芋奶酪蛋糕盒

雖然第一眼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吃過你就會知道它有多厲害了

100斤的芋頭只能烤出50斤的純芋頭餡

這盒裡面可說是濃縮了芋頭的精華

透明的盒子可以明顯看到有如寶盒般層層堆疊的口感

我好愛最下層那絲滑順口的自製鮮奶酪

及散發出濃郁乳香味的特調奶蓋餡

不甜不膩帶點軟綿綿的滋味

配上絕妙的多層次口感,成功捉住了我家老少的胃

總之每一口都吃到富有甜蜜滋味的口感

IMG_8316

 

IMG_8314

 

IMG_8675

 

IMG_8676

 

IMG_8677

 

 

 

添加了~麵粉、鮮奶、蛋、安佳奶油、自製純芋泥餡

還有細砂糖及水,成分看起來超簡單的

至於食材中的重要角色~芋頭,在挑選上一點都不馬虎

使用香Q鬆軟的新鮮大甲芋頭

利用德國進口旋轉烤爐80分鐘帶皮烘烤製作香濃芋泥

每一口都吃的到綿密的芋泥餡及鬆軟的芋頭塊

天然實在才會有如此真材實料的無負擔美味

IMG_8904

 

IMG_8903

 

 

 

 

 

收到的當天,小妞剛好下課回家喊著肚子餓

剛好可以拿出鮮芋奶酪蛋糕來為她止餓

我和小妞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開心享受甜點時間

滿滿的芋泥配上蛋糕體與滑順奶酪

一入口柔軟豐富的口感,立刻在嘴中化開來了

順口程度讓我不小心吃掉快半盒

好食材一吃就知道

那香濃鬆軟的芋泥餡絕對是使用大甲新鮮芋頭製成的

不愧是100斤的芋頭只能烤出50斤的純芋頭餡

而且還只取出最佳部位的純芋泥餡

如此費時費力才造就了這盒美味的鮮芋奶酪蛋糕  

IMG_8318

 

IMG_8319

 

 

 

下午時刻,我喜歡來上一小塊的鮮芋奶酪蛋糕

甜點配上茶飲為忙碌的生活製造喘息的時間

放鬆心情的同時也為自已充充電

不管是午茶點心或招待客人

任何時候吃都適合的鮮芋奶酪蛋糕

也絕對是拿出來有面子的甜點

芋泥控的你還在找好吃的手工芋泥蛋糕嗎?

真心推薦宅配甜點~麥仕佳鮮芋奶酪蛋糕盒

IMG_8309

 

IMG_8317

 

官網:http://bit.ly/2PvKKxk

FB粉絲頁:http://bit.ly/2PvKTAS

鮮芋奶酪蛋糕:http://bit.ly/2Puh4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