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芬全新升級讓秀髮煥然一新的髮品

就是這個全新升級輕盈修護系列

微米豐盈洗髮乳~無矽靈+Micellar科技

獨創的微米技術和氨基酸

可說是乾枯髮救星

創造秀髮前所未有的輕盈空氣感

體驗品: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500g

  

 

 

漸層式半透明的瓶身設計

可以清楚的看到內容物及剩餘的量

  

 

 

瓶身後面有產品說明

  

 

 

我的頭髮長期染燙變的乾燥枯黃

微米豐盈洗髮乳

有著Micellar微米淨化科技

深層潔淨頭皮及修護秀髮有一套

專為乾燥扁塌髮質設計

洗後髮絲根根分明輕盈不扁塌

為髮絲增添不少豐盈水感

滋潤並修護我那頭受損秀髮

  

 

 

 

淡淡水藍色的液狀質地

有股令我著迷的淡雅清香

洗髮過程中聞到這種味道很愉悅放鬆

  

 

 

好起泡的不黏膩質地

加水後輕輕搓揉就能產生綿密細緻泡沫

泡沫深入髮根能有效將頭皮油汙洗淨

好沖洗不殘留,頭皮潔淨會呼吸

沒有黏膩感只保有潤澤度

成分中的氨基酸能幫助受損髮芯補水

無矽靈讓洗頭變的沒有負擔

洗後髮絲輕盈不扁塌

創造前所未有秀髮超爆水的完美觸感

  

 

 

 

 

原本毛燥無光澤的頭髮

吹乾後明顯變的水潤滑順許多

無矽靈+Micellar科技+氨基酸

多重修護的完美金三角

帶來扁塌Bye蓬鬆In的超讚感受

不只肌膚爆水

連頭髮都要做到爆水級的保濕感!

使用後我覺得這瓶超適合我的

無矽靈質地輕盈無負擔,完全不黏膩

強而有力的潔淨效果

搭配如爆水般湧入的水感

為乾枯秀髮注入一股暖流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

推薦給像我一樣乾燥扁塌髮質使用

網址:http://bit.ly/2Bbcy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