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大家都是什麼時候開始懂的保養呢?

我可是二十初頭就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套保養品哦!!

保養可是越早做越好

千萬別仗著還年輕就輕忽保養的重要

以後才再後悔沒有好好保養

這次分享的是日本貴婦超推的童顏美肌秘密

就是這瓶有著保養品界の時光機之稱的

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由日本百年化妝品製造商Kinnza Japan日本金座

歷經21年及12千次測試才完成的

耗費這麼多心血才研發成功的保養品

當然一定要來試試才行

IMG_7731  

 

 

使用前先來看看這閃亮的產品包裝吧!!

日本原裝,封膜上貼有中文說明

IMG_7703

IMG_7704

IMG_7702

IMG_7705

 

 

全效黃金修復精華,源自日本完整配方

不止外表有著高貴的金色調

連內在也添加了99.9%日本黃金的精華

可說是非常奢華的一瓶精華液

IMG_7706

 

 

容量為50ml的細長型瓶身,使用時很好拿握

按壓式設計,輕押即可,押頭流暢不卡卡

all-in-one全效精華,甩開瓶瓶罐罐一瓶抵多瓶

省時又方便,超級適合我這種早上愛賴床的人使用

IMG_7707

IMG_7710

IMG_7708

 

先使用在手背上感受一下它的質地

凝露般質地水感好推勻,吸收度即佳

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好清爽一點都不黏膩

手背上看的到些許閃亮的黃金成分

IMG_7718

IMG_7723

IMG_7728

 

 

精華液有著凝露般水潤質地,帶著超小微米的黃金色澤

輕盈不厚重的水水觸感,延展性即佳一抹立刻化開

分子小好吸收,肌膚呈現潤澤度佳的清爽狀態

不止好推也好吸收,難怪能深受日本貴婦們的喜愛

雖然我買不起黃金,但至少我能把奢華的黃金精華擦在臉上 

內含神奇的超強保濕效果成分~復活草萃取物

為我乾枯的肌膚注入滿滿的水潤及鎖住水分

添加99.9%日本黃金精華及四種神經醯胺

微電流導入提拉效果,縮小毛孔提升防護屏障等

肌膚吸飽水分,自然細紋就不會跑來見客

溫和親膚無負擔,質地清爽塗抹後不會有任何油膩感

每天早晚只要十秒達成完璧美肌,打造我童顏美肌的秘密

IMG_7719

IMG_7720

IMG_7722

IMG_7727

 

 

最近我都持續每天早晚使用這一瓶

all-in-one多效能,質地清爽好推好吸收

不用再塗塗抹抹很多瓶,真的為我結省了不少保養時間

IMG_7730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有著高貴的金色包裝加上不輸專櫃的頂級成分

淡化細紋、亮白一瓶抵多瓶,可說是CP值很高的精華產品

不止我愛用很多網美也都很推薦的女神製造精華

有了它保養也可以變的頂級又奢華哦!

IMG_7706

 

想看更多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