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的肌膚就很容易乾燥脫屑

尤其在秋冬季節轉換,冷風直直吹的狀況下

就會產生缺水乾燥等肌膚不適的小困擾

因此在保養品的選購上,我會加強在保濕類產品

衣服要換季,保養品也要挑對

不想肌膚變的乾巴巴,保濕就顯的很重要

24H不間斷保濕做的足,乾燥自然就不會找上門

IMG_8589.jpg

 

 

醫美級保養品~S+DIAMOND 水動能保濕精華液

質地清爽又保濕鎖水,是瓶全年都適用的保濕精華液

用過一陣子我覺得很不錯,所以就來推薦給大家

IMG_8592.JPG

 

 

S+DIAMOND 水動能保濕精華液30ml

由皮膚科專科醫師Dr. Hsieh研發

不添加酒精、香料,一年四季所有膚質、男女都適用

內含有機蝴蝶花與百里香、沙漠植物複合物、刺五加-西伯利亞人蔘

及潤澤必備的玻尿酸等成分 

不透光帶點漸層感的瓶身,看起來精緻有質感

體積不大,隨身攜帶也不怕佔空間

IMG_8591.JPG

IMG_8590.JPG

IMG_8593.JPG

 

 

 

按壓式設計取用起來很方便

透明偏水感的質地,沒有明顯的香味

初次使用先試用在手背上感受一下質地

輕推就開,延展性及吸收度都很不錯

肌膚摸起來清爽無黏膩感,光是這點就深得我心

IMG_8596.JPG

IMG_8594.JPG

IMG_8595.JPG

IMG_8597.JPG

IMG_8598.JPG

 

 

 

早晚洗完臉化妝水後擦水動能保濕精華液

我大約壓個3下可塗抹全臉

偏水感質地延展性佳,用量還蠻省的

質地清爽好吸收,精華液在臉上輕滑就推開

以掌心溫度熱敷臉部來加強精華液直達膚底

超強滲透力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擁有不黏膩又帶有潤澤感的膚觸

成分中的刺五加-西伯利亞人蔘可是天然緊緻來源

所以我會針對易生細紋,像是眼角、臉頰、額頭等部位加強塗抹

水動能因子及沙漠植物複合物,幫助肌膚引水有一套

溫和親膚無負擔,給肌膚24H續航保濕

我喜歡早上化妝前先擦上精華液,再塗抹隔離霜

肌膚保濕感UP UP,妝容也可以前更加服貼不易脫妝

IMG_8603.JPG

IMG_8605.JPG

IMG_8612.JPG

IMG_8613.JPG

IMG_8614.JPG

IMG_8616.JPG

 

 

 

以往對於保濕精華液都存在於黏膩又厚重的感覺

不過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液打破我的印象

讓我知道還是有質地清爽不黏膩

又能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度的保濕產品

如果你也是在季節轉換皮膚易鬧脾氣的人

那就讓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液

來提供肌膚保濕、溫和給予肌膚營養

一年四季24H不間斷的滋潤水嫩你的肌膚

讓肌膚全天候都呈現最佳潤澤狀態

S+DIAMOND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DIAMONDBEAUTY/

水動能保濕精華官網購買連結 https://is.gd/T6PgcN

 IMG_86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