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NIEBIETA私密舒

 

女人除了要忍受那個來的不適外

還常常會因為私密困擾而產生難以啟齒的問題

每天多喝水及做好清潔外

適時的補充女性必備精華也是很重要的

像是我最近在食用的NIEBIETA私密舒

添加了奢華的玫瑰精油,讓我由裡到外散發女人自信

IMG_9248.jpg

 

 

 

 

先來看看NIEBIETA私密舒包裝照吧!

IMG_9249.JPG

IMG_9251.JPG

IMG_9252.JPG

IMG_9253.JPG

IMG_9254.JPG

 

 

 

精緻有質感的外盒包裝,閃耀著迷人的粉色玫瑰金

一盒有30粒,一天一粒一盒剛好可以保養一個月

IMG_9250.JPG

IMG_9255.JPG

 

 

 

膠囊取用很輕鬆,一扳就開不費力

一片裡面有10粒裝 

隨身放在包包中,隨時補充不佔空間

IMG_9257.JPG

IMG_9264.JPG

IMG_9265.JPG

 

 

 

這個膠囊和一般的很不一樣,它可是光樣液態膠囊

中間有一條白色的獨家腰環密封

半透液態膠囊能完整封存有效成分,高保護通達腸道

好吸收並有利活性延續釋放

多層包衣膜具有高安全穩定性及防潮保存性等優點

吃到肚子裡才不會被胃酸破壞而白吃了

IMG_9267.JPG

 

 

 

光樣液態膠囊拿在手中,明顯可見膠囊內的液態成分

含有琉璃苣油精萃、硒酵母、膠原蛋白、玻尿酸

幫助私密肌淨味、抑菌外,還能水嫩、緊實、白晳及抗老

還添加了法國千葉玫瑰精油,頂級精油讓我由內散發淡淡玫瑰女人香

沒騙你,我連打嗝都有玫瑰味哦!

淡雅清香的玫瑰一直是我的最愛

只要是玫瑰產品都讓我愛不釋手

所以這盒妮貝塔私密舒幸福有感膠囊很得我心

IMG_9279.JPG

IMG_9269.JPG

 

 

單吃配水吞,一下子就咕嚕滑入肚中

吃完一粒後我會再喝杯水順便補充水份 

連續吃了一陣子,液態封存的膠囊好吞不卡喉

精華都包覆在這顆小小的膠囊之中

吃入滿滿精華的同時並不會有害怕的怪味

一天一顆舒緩女性私密問題

有吃真的有差,下個月那個來明顯順多了也沒有異味

平常分泌物多的問題也得到舒緩

小小一粒半透液態膠囊,讓我擁有大大的自信

我每天都很期待保養私密肌的時刻

女性全方面的私密呵護就交給NIEBIETA私密舒吧!

IMG_9276.JPG

IMG_9277.JPG

IMG_9278.JPG

 

想看更多 NIEBIETA私密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125&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