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喝茶的老爸,在家總是會泡上一壺好茶

約個三五好友在家找茶聊天

配上核果或糕點等點心,真的太幸福了

受老爸影響我也愛上了喝茶

比起看不見茶葉的茶包而言

我更愛細心烘焙的茶葉

喝茶這個詞不再是帶有老人字樣的標籤

年輕人也漸漸會懂的品茶

每到過節送禮我總會挑選茶葉禮盒當伴手禮

台灣好茶有目共睹,拿來送禮絕不失禮

IMG_9380.JPG

 

 

想喝好茶很簡單,宅配就能享有獲獎無數的好茶

愛喝茶的我這次要分享的台灣好茶是~炒茶天師茶葉禮盒

它們家的茶葉都是有配合的茶農,自採自製

均有配合SGS相關檢驗合格 

炒茶天師的茶葉種類很多,其中我最喜歡的茶是

梨山高冷金萱茶及鹿谷凍頂烏龍茶這二種

IMG_9381.JPG

 

 

 

來頭不小的炒茶天師可是獲獎常勝軍的MIT好茶

傳承6代的製茶技術~茶葉採摘,製茶,日光萎凋與茶葉烘焙

茶品皆通過SGS426項農藥殘留檢驗

嚴格的品質檢驗,讓我能安心品茶 

炒茶天師茶葉禮盒走高貴的金色風格

每盒裡面有二小包茶葉

年節送禮可加購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9430.JPG

 

 

 

先來看看梨山高冷金萱茶和鹿谷凍頂烏龍茶

茶葉及茶湯的不同可以

明顯看到金萱茶的茶葉較為翠綠

茶湯則呈現淡黃色

而凍頂烏龍茶的茶葉因碳培而顯的顏色較深

茶湯也比金萱茶來得深

聞起來的香氣也各不相同

IMG_9382.jpg

 

 

梨山高冷金萱茶,一盒裡面有兩小包

外盒有沖泡方式、重量等說明

還可以掃QRCode來了解產品

IMG_9400.JPG

IMG_9401.JPG

IMG_9403.JPG

IMG_9402.JPG

 

 

未泡前的茶葉,捲曲成圓滾滾的好可愛

散發自然怡人的清新茶香 

沖泡方法為5g茶乾90cc水,浸泡一分鐘

之後可回沖數次至無茶味

原本呈現捲曲狀的茶葉變成一片片完整的茶葉

我很喜歡看茶葉在熱水中舒展開來

有種陌名的療癒感~哈

IMG_9413.JPG

 

 

我個人最愛的茶就是金萱茶

茶湯清徹呈現迷人的淡黃色,喝起來淡雅甘甜

應該會虜獲不少女孩子的心

炒茶天師的梨山高冷金萱茶

栽種用有機豆肥及花生殼,完全不使用化肥

主要口感為~山氣,果香強、茶湯甜水回甘,久津不澀

配上一塊甜甜的蜂蜜蛋糕好解膩哦!!

IMG_9415.JPG

IMG_9419.JPG.jpg

 

 

 

 

沖泡出來的茶湯色澤呈現清澈鮮黃

帶有淡淡的迷人果香,超級順口又甘甜潤喉

優雅柔和的茶韻,口中充滿了甜水果香

金萱茶拿來搭配任何茶點都超適合

細細品茶會發現每次沖泡都擁有不同的茶韻 

第一泡:冷泓、甜水、果香,茶湯細膩

第二泡:山泓氣、果香、喉韻強

第三泡:冷韻、甜水,果香強

第三泡:香氣、甜水回甘

第四泡:依然冷韻、果香、回甘

IMG_9414.JPG

IMG_9422.JPG

IMG_9424.JPG

 

 

 

在熱水中完全沖泡開來的茶葉

清楚可見一片片完整的茶葉

和看不見茶葉的茶包不同,好品質真的需要眼見為憑

IMG_9425.JPG

 

 

 

鹿谷凍頂烏龍茶,外盒有沖泡方式、重量等說明

還可以掃QRCode來了解產品

IMG_9392.JPG

IMG_9393.JPG

IMG_9394.JPG

 

 

 

一盒裡面有一包凍頂烏龍茶,茶園管理紮實,施有機豆肥

有著多層次焙火濃郁的碳焙火焦糖的甜香特色

每一泡都充滿濃厚回甘有層次的茶香

喜歡茶味濃一點的可以喝凍頂烏龍茶試試

IMG_9395.JPG

 

 

 

茶湯呈現深褐色澤,聞起來充滿濃濃茶香

喝的出渾厚茶韻,溫潤順口天然回甘

一口點心一口茶,頭等獎品質保證的好茶值得我細細品味

IMG_9396.JPG

IMG_9397.JPG

 

 

 

 

喝起來有股碳培的香氣

茶香味較為濃厚,喉韻清香回甘相當順口好喝

一口好茶搭配花生粒,讓我想起以前和老爸一起喝茶的時光

IMG_9398.JPG

IMG_9399.JPG

 

 

 

喝過炒茶天師的梨山高冷金萱茶及鹿谷凍頂烏龍茶後

我真心覺得台灣茶葉的品質真的很不錯

難怪外國遊客都很愛買茶葉回去當伴手禮

為自己沏一壺好茶,搭配喜歡的茶點

在忙碌的生活中,給自己留一些放空的時間

悠閒的渡過這美好的午茶時光 

炒茶天師茶葉的茶葉以一斤售出居多,分為4兩包裝共4

茶葉可大量訂購,比起市售價格CP值高

年節送禮可加購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用心經營才能造就如此茶韻甘甜的茶香味

炒茶天師這個屬於台灣驕傲的在地好茶值得大家來支持

官網:http://www.jundatea.com/

購物平台:https://goo.gl/9w2NJF

FB粉絲頁:https://m.facebook.com/taiwantea88/

 

IMG_9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