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Moritek膠原蛋白緊緻光采面膜

IMG_9647.jpg

 

秋冬來臨,肌膚容易乾燥鬧脾氣

又到了要勤敷保濕面膜的季節了

不管是平時保養或是約會前的加強保養

面膜絕對是最方便又最有感的急救小幫手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的愛用品牌~森田藥粧

Moritek膠原蛋白緊緻光采面膜

森田藥粧針對肌膚及功效有出很多款面膜

用過很多品牌面膜,我還是最喜歡森田藥粧的面膜

不管是柔軟舒適的面膜材質或是含有豐富的精華液

都是我非他不可的原因

敷到好面膜真的會讓人心喜不己

這款Moritek膠原蛋白緊緻光采面膜就是如此

延緩肌膚老化、撫平細紋的膠原蛋白面膜推薦

準備好了要進入森田藥粧日本面膜的世界了嗎?

快跟著我一起敷出透亮緊緻彈力肌吧!!

IMG_9648.JPG

 

 

亮橘色超級顯眼的包裝設計,一盒有五片

一般肌膚、細紋、乾燥、老化肌膚都適用

日本原裝進口,背面附有中文產品說明

IMG_9694.JPG

IMG_9693.JPG

IMG_9651.JPG

IMG_9650.JPG

IMG_9652.JPG

IMG_9649.JPG

 

 

包裝側邊有貼心的易撕小切口

徒手撕取超方便

IMG_9660.JPG

IMG_9667.JPG

 

 

撕開包裝後,裡面只有面膜布沒有其他珍珠紙

沒有輔助的紙質卻很好攤開,一點都不費力

使用滲透型的面膜布,能薄透服貼完整貼合肌膚外

其滲透力佳使精華液加速滲透肌底

面膜的材質摸起來柔軟又透薄

上面吸附了滿滿的頂級精華液

非水狀的精華液,而是呈現不滴落的濃稠狀

可以看到精華液緊緊的包覆在面膜布上

添加日本水解玻尿酸、玻尿酸鈉等複合保濕成分

讓我乾枯缺水的肌膚從肌底呈現滋潤緊緻

是款擁有補水X保水X鎖水的滋潤型面膜

IMG_9668.JPG

 

 

內含豐富的26ml保濕美容液

濃稠到會牽絲的精華液,敷上後不會到處亂滴

透薄服貼的布膜,無死角完整貼合臉部肌膚

一敷馬上感受到頂級玻尿酸的威力

肌膚水潤度UP UP↑↑無限提升

無礦物油、香料、著色的膠原蛋白緊緻光采面膜

絕對是我舒緩肌膚乾燥危機必敗首選面膜

我平常的保養步驟為:洗顏→化妝水→面膜→乳液

敷面膜的時間不用長,約敷10-15分鐘就好

升級的極保濕配方,讓我取下面膜後嚇了一大跳

肌膚短時間內吸飽了滿滿的水份

不過臉部殘留的精華液需要花點時間來按摩吸收

除了擁有水嫩滋潤的膚觸外,亮度也提升不少

隔天上妝明顯有差別,妝感更加服貼不易脫妝

IMG_9669.JPG

IMG_9677.JPG

IMG_9680.JPG

IMG_9685.JPG

IMG_9688.JPG

 

 

袋內殘餘的精華千萬別浪費

手肘和膝蓋順便保濕一下

IMG_9690.JPG

IMG_9691.JPG

IMG_9692.JPG

 

 

想找膠原蛋白面膜的可以來試試

不能錯過的日本面膜推薦2019Moritek膠原蛋白緊緻光采面膜

好面膜讓我保養再加乘,敷出水潤緊緻好膚質

IMG_9695.JPG

想看更多 Moritek膠原蛋白緊緻光采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3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