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糖可是我秋冬包包中的必備小物

市面上的喉糖可說是百百種,口味都不相同

為了挑選合我口味又不會太涼的潤喉糖

我可是嚐試過很多品牌的潤喉糖

終於我遇到了我心中的NO.1潤喉糖

就是GEM-BEE 貞蜜PPLs®綠蜂膠蜂蜜潤喉糖

IMG_9325.jpg

 

 

綠蜂膠蜂蜜潤喉糖可不是普通的喉糖哦!!

內含的蜂膠、蜂蜜成分比市面上的蜂蜜或蜂膠產品含量還高

吃起來有著甜美蜂蜜味,再加上添加珍貴綠蜂膠

不管是味道或是潤喉效果都很好

我個人還蠻喜歡吃這款潤喉糖

IMG_9326.JPG

 

 

 

可重覆開啟的夾鏈袋包裝

打開來裡面是一顆顆獨立的潤喉糖

每顆潤喉糖上面都有可愛的金色蜜蜂圖案

一包裡面有15

IMG_9327.JPG

IMG_9329.JPG

IMG_9330.JPG

IMG_9333.JPG

 

 

 

包裝背面有成分說明,看起來沒有添加有的沒的

簡單成分讓我吃的安心

也能放心給家人、朋友及小孩食用

IMG_9336.JPG

IMG_9334.JPG

 

 

方便的獨立包裝,好攜帶又不怕受潮而變質

外出時放幾顆在包包裡,想吃就可拿出來吃

珍貴又滋養的綠蜂膠精萃可是天然的多元防護罩

富含多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滋潤營養易被人體吸收

IMG_9331.JPG

IMG_9762.JPG

 

 

 

 

潤喉糖的左右側有貼心小切口

不用靠蠻力或剪刀就能輕鬆打開

IMG_9753.JPG

IMG_9754.JPG

 

 

有著檸檬般黃澄澄的色澤,看起來相當誘人

提供微量元素又能提高免疫力,吃在嘴裡無負擔的糖

比起市面上涼的頭皮發麻的喉糖而言

這款的口感更加溫和不刺激

含在口中可以吃出微甜的蜂蜜味

微微涼感對潤喉的幫助很大

IMG_9757.JPG

IMG_9761.JPG

 

 

 

前幾天朋友來找我時,剛好她的喉嚨不舒服

我就拿出綠蜂膠蜂蜜潤喉糖來和她分享

入口後那微涼的甜蜜滋味,讓朋友忍不住開懷大笑

口味上真的和以往過涼的喉糖來的溫和許多

不止可以舒緩喉嚨不適,也可使口氣芬芳

IMG_9702.JPG

 

 

 

和我一樣不想讓小孩吃糖的麻麻們

可以試試綠蜂膠蜂蜜潤喉糖

微微的涼感搭配淡淡的蜂蜜甜

是我家小孩可以接受的味道

比起讓小孩吃一些甜滋滋的糖果

不如給她一顆綠蜂膠蜂蜜潤喉糖

滋潤喉嚨兼補充營養,真是一舉二得的好物啊!

IMG_9772.JPG

IMG_9774.JPG

 

 

 

上班有時會感到精神不佳或喉嚨不適

這時我都會拿出一顆綠蜂膠蜂蜜潤喉糖含在口中

口中分泌的唾液混著涼感滑入喉嚨

舒緩不少喉嚨帶給我的不適

微涼微甜的美妙滋味滋潤養喉超有感

秋冬是喉嚨最容易不舒服的季節

我都隨身攜帶潤喉糖來滋潤呵護我的喉嚨

你今天潤喉了嗎?

快來試試超有感的GEM-BEE 貞蜜PPLs®綠蜂膠蜂蜜潤喉糖吧!!

 

官網 : www.gem-bee.com

產品介紹 : https://lihi1.com/WdT04/valen

粉絲團:  https://lihi1.com/qfM93/valen

IMG_9769.JPG

IMG_9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