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我喜歡喝杯熱茶暖暖身

最近喝了台灣茶人的明亮洋甘菊花薑茶

淡雅洋甘菊香氣,搭配順喉不嗆的薑味

喝起來口感溫順又特別

我覺得這種茶真的是冬天必備茶包

熱呼呼的茶暖心暖胃,舒緩了我的寒冷

我有喝過洋甘菊花茶

但洋甘菊花+薑的組合,算是我第一次喝

特別組合碰出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NeoImage_副本.jpg

 

 

台灣茶人明亮洋甘菊花薑茶,一袋有7小包

獨特的易撕封條,撕開時不費力超便利

採用不透光鋁箔夾鏈袋設計

未即時喝完也能安心保存不受潮

成分~洋甘菊、薑、檸檬草、茶葉

看起來簡簡單單的,喝起清新順口帶點茶香味

讓我每天都要沖泡一杯

無超標殘留農藥、無添加人工化學、無添加香料色素

通過SGS檢驗合格認證,天然無添加飲用更安心

IMG_0486.JPG

IMG_0615.JPG

IMG_0487.JPG

IMG_0489.JPG

 

 

打開後清楚可見,裡面那三角立體造型的茶包

我很愛這種立體茶包

沖泡時能讓內容物完全的舒展開來

IMG_0492.JPG

IMG_0490.JPG

IMG_0491.JPG

 

 

茶袋採用日本進口耐高溫PET材質

就算高溫沖泡也不怕

透明的茶袋,裡面有什麼看的一清二楚

IMG_0493.JPG

 

 

 

沖泡後呈現色澤超美的金黃色茶湯

聞起來有淡淡檸檬草及薑的香氣

微微不嗆辣的薑味,溫暖了我冷吱吱的手腳

IMG_0494.JPG

IMG_0495.JPG

IMG_0496.JPG

IMG_0498.JPG

IMG_0499.JPG

IMG_0612.JPG

 

 

每次冬天總會有手腳冰冷睡不好的困擾

所以我都會在睡前沖泡一杯明亮洋甘菊花薑茶

養生茶配方及熱呼呼的口感,舒眠抗壓好暖心

電腦看太久累了,泡杯明亮洋甘菊花薑茶休息一下

讓明亮金三角來舒緩用眼過度疲勞

因為有添加薑,所以經期時飲用也很棒

明亮洋甘菊花薑茶真的是冬季茶飲首選啊!

冷冷的冬天不要再喝冰冰的飲料了

快點來試試暖心暖身的台灣茶人舒眠洋甘菊花薑茶

IMG_0613.JPG 

台灣茶人舒眠洋甘菊花薑茶在MOMO、蝦皮都能買得到

台灣茶人官網 http://www.team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