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就很愛吃燕麥堅果類產品

最近吃了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

一吃就愛上,它真的好好吃又健康

不管是早餐配咖啡,或是當下午茶點心解饞

簡單即食、高纖無負擔,可說是健康營養高的低GI麥片

全素可食的裸食燕麥脆片,全家都能安心食用

IMG_0630.jpg

 

 

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巧克力

背面有產品成分及效期等說明

成分:嚴選大燕麥片、全麥麵粉、非基改豆漿、

南瓜子、杏仁片、黑糖、芥花油、蔓越莓、可可豆

全素食材,素食者也能開心享用

開封直接就可以吃,一片片直接吃超唰嘴

IMG_0631.JPG

IMG_0634.JPG

IMG_0633.JPG

IMG_0639.JPG

 

 

 

貼心小切口及易撕開的包裝,取用超方便

打開來就看到一片片燕麥脆片

這包是我愛的巧克力口味

每片含有豐富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群、膳食纖維及礦物質

採低溫烘烤來保留食材的營養

口口都吃的到豐富膳食纖維及豐富營養成分

GI燕麥脆片很適合對熱量斤斤計較的我

IMG_0632.JPG

IMG_0635.JPG

IMG_0636.JPG

IMG_0637.JPG

 

 

 

大燕麥片、南瓜子、杏仁片、蔓越莓及可可

近看就能看到它們以原形一一現身

以最自然的方式,吃最天然的食材

沒有過多加工,裸食才是王道

IMG_0638.JPG

 

 

 

香甜的可可豆搭配南瓜子、杏仁片及蔓越莓

都是我很愛的口味,入口馬上感到幸福好滋味

以台灣手工黑糖取代糖,吃起來香醇不甜膩

淡淡的巧克力香氣越嚼越香,一不小心就吃上癮

不使用香精、色素及防腐劑,簡簡單單天然無添加

吃出自然原始的味道,也能補充蛋白質與脂肪

擁有嚼勁及脆度的多重口感,讓嘴巴動起來一點都不無聊

IMG_0642.JPG

 

 

 

喜歡有些變化的,可以掰碎泡至牛奶或豆漿中食用

浸滿香濃牛奶的燕麥脆片充滿濃醇的滋味

脆度減少但口感依然很好,牛奶也變成巧克力口味

多了點濕潤度讓燕麥脆片不再吃起來乾乾的

直接吃脆口好吃,但我更愛加入牛奶中的營養吃法

IMG_0657.JPG

IMG_0659.JPG

IMG_0685.JPG

 

 

 

早上來不及吃早餐時

我都會沖泡一杯黑咖啡或是茶來配燕麥脆片

整片的燕麥吃起來好順手

GI就算多吃了幾片也不會有罪惡感

別看它小小的幾片,有吃像沒吃似的

扎實的燕麥脆片吃完可是很有飽足感哦!!

層次豐富吃出最自然的風味

IMG_0640.JPG

 

 

 

小妞下課回家吵著肚子餓

拿出幾片燕麥脆片給她吃

沒想到她一吃就愛上

還說燕麥脆片比糖果更好吃~哈

天然裸食無添加,讓我能放心讓小孩吃

IMG_0678.JPG

IMG_0675.JPG

IMG_0681.JPG

 

 

 

除了我吃的巧克力口味外

還有黑糖、薑黃及肉桂,共四種口味可選擇

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

上班族必備補給,兼顧低GI健康與營養

享用燕麥脆片來迎接美好的一天

官方網站 https://www.riverbird.com.tw/

IMG_06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