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敷面膜是我每天都會做的保養工具

尤其是在重要約會時來救急肌膚

市面上的面膜產品種類多樣

像是有泥膜、紙面膜、凍膜等,我則是偏好泥膜

只有挑對屬於自己的面膜產品

才能達到保養肌膚的效果

也能使後續的保養更發揮效果

不然就像是浪費時間白敷了一樣

IMG_1383.jpg

 

 

TKLAB羊珞素®生肌蜜是我最近剛接觸的乳面膜

敷完後肌膚呈現細緻光滑透亮的膚觸

對於改善暗沉也很有一套

用過後會讓我想回購的一款產品

IMG_1387.JPG

 

 

 

羊珞素®生肌蜜可是TKLABTOP1明星商品

用過都說讚也會大推的台灣之光

輕鬆改善粗糙、暗沉、乾燥等肌膚問題

很適合肌膚有乾燥暗沉煩惱的我來使用

羊珞素®生肌蜜讓肌膚呈現滑、嫩、亮的完美觸感

特別的無紙乳面膜,相信我,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它

IMG_1431.JPG

 

 

 

簡約精緻的包裝,看起來順眼有質感

通過SGS檢驗合格,無添加酒精、香精、香料

就和它的外表一樣,看起來簡單純淨

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IMG_1384.JPG

IMG_1385.JPG

IMG_1386.JPG

IMG_1388.JPG

 

 

 

按壓式的設計,壓頭好擠壓取用超方便

按出來是如乳霜般不滴落的濃稠質地

味道聞起來淡淡的有股怡人奶香味

類似奶酪的香氣

IMG_1391.JPG

IMG_1427.JPG

 

 

鮮奶:羊珞素=91,以新鮮鮮奶製成的羊珞素®生肌蜜

4種使用方法~~

代謝角質法、厚敷法、舒緩痘痘法、羊珞素夾心法

IMG_1392.JPG

IMG_1393.JPG

IMG_1394.JPG

 

 

 

我喜歡厚敷法

將生肌蜜敷於全臉後,等個30分鐘左右

羊珞素®生肌蜜略乾及感覺肌膚變的緊實時

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了

敷起來有種把奶酪敷在臉上的感覺

一直會聞到奶酪味,害我一度好想吃奶酪哦!!哈

IMG_1428.JPG

IMG_1429.JPG

 

 

 

洗後臉部肌膚呈現前所未有的滑嫩感

怎麼會這麼咕溜啊!讓我忍不住想多摸幾下

肌膚不止水嫩細緻也變的光澤透亮

毛孔及紋路也淡淡的不明顯

尤其是像我一樣的乾燥暗沉肌,一敷超有感

妝感更加輕薄服貼,裸妝也能感到好氣色

羊珞素®生肌蜜不愧是TKLAB的明星商品

IMG_1446.JPG

 

 

 

創造水煮蛋般的好膚質,用敷的也可以

快來試試高CP值又好口碑的羊珞素®生肌蜜吧!

TKLAB官網 https://www.tklab.com.tw/

TKLAB TKLAB羊珞素®生肌蜜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EKgvkv

IMG_14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