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一整天洗個舒服熱水澡,是我最期待的事

除了要把身體洗乾淨外

曝露在污染環境中的頭髮也別忘了

來自日本職人訂製全新概念洗護產品

LUX Hair Supplement 髮的補給機能飲系列

含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補給髮絲根本

洗後秀髮如沙龍洗後般的輕潤彈

清潔秀髮的同時也能一掃疲憊感

NeoImage_副本.jpg

 

 

LUX Hair Supplement 角蛋白胺基酸洗/潤髮乳

添加角蛋白胺基酸幫助修護毛鱗片空洞

強韌並柔順髮絲,從髮根開始讓秀髮豐盈彈性不扁塌

角蛋白胺基酸洗/潤髮乳,很適合像我這樣細軟易塌髮質使用

外表看起來有著簡約清爽的日系風格,有著專櫃般的好質感

嶄新成份標設計/醫美專業感,讓我未使用就期待

主要成分:

複合式胺基酸、角蛋白胺基酸、檸檬酸、甘油、維生素E

無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

想要擁有一頭柔亮滑順的秀髮

當然要先把根本的基礎~那就是頭皮打底好

IMG_4957.JPG

IMG_4959.JPG

IMG_4961.JPG

IMG_4950.JPG

 

 

 

角蛋白胺基酸洗髮精,有著胖胖可愛的透明瓶身

按壓式設計,使用時很好施力來按壓

洗髮精呈現清澈透明系質地,搓揉時帶點黏稠感

聞起來有股淡雅清香,不是廉價的味道

高雅有質感,我還蠻喜歡這種味道

適量擠於手中並加水輕輕搓揉,感覺還蠻好起泡的

無添加矽靈,每天洗頭還能為秀髮營養補給品

泡沫質地綿密又細緻,容易深入髮中帶走髒污

好沖洗不殘留,洗後不會有惱人的糾結乾澀感

添加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及角蛋白胺基酸等元素

使秀髮潔淨又健康,如沙龍洗後般的輕潤彈

頭皮洗乾淨了,整個頭變的好輕盈哦!!

搭配角蛋白胺基酸潤髮乳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IMG_4958.JPG

IMG_4962.JPG

IMG_4964.JPG

IMG_4967.JPG

IMG_4981.JPG

 

 

 

角蛋白胺基酸潤髮乳,瓶身很有專櫃般質感

我習慣在洗完頭後塗抹適量的潤髮乳

如乳霜般輕盈不厚重的質地

能輕鬆均勻的塗抺於髮絲每個角落

滲透力佳能深入秀髮底層補充流失養分

因為我的髮尾極為乾燥

所以我每次都會加強塗抹潤髮乳在髮尾

溫水輕輕一沖就沖掉,好沖洗不殘留

吹乾後的秀髮呈現滋潤光澤感

摸起來滑順不乾澀!這就是我要的完美柔順觸感

IMG_4960.JPG

IMG_4965.JPG

IMG_4966.JPG

IMG_4994.JPG

IMG_4996.JPG

 

 

 

 

LUX髮的補給機能飲,像是秀髮的蛋白胺基酸機能飲似的

幫助受損髮絲從根本中補水,洗出一頭健康秀髮

淡雅的香氣搭配清爽的潔淨感

洗後頭皮及秀髮呈現會呼吸般的舒適感

平易近人的高cp值,卻帶給我奢華的享受

防疫期間無法出門,在家也能享受沙龍等級的洗護

 

LUX Hair Supplement髮の補給機能飲 https://bit.ly/2QVDFoH

IMG_5005.JPG

IMG_5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