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對於營養補給品的印象不是很好

覺得味道會怪怪的,又甜膩又難入口

不過在我開刀沒胃口的養病期間

還是買了百仕可營養品來喝

其實在選擇時很猶豫,因為營養素的品牌百百種

經過比較後買了百仕可速益復濃縮營養配方

它可是身邊朋友不貴又好喝的營養素推薦

百仕可成分中含有麩醯胺酸及Omega 3

每罐的價格只要150元,真的很划算

營養高價格不貴,CP值高很符合我的需求

喝起來味道很好,非常順口無負擔

我人生第一罐好喝的營養品就選了百仕可

IMG_8039.PNG

IMG_8046.JPG

 

 

 

 

拉環一開輕鬆就能喝

一罐快速補充蛋白質及熱量,非常方便

很適合病後滋補、無法正常飲食或進食困難者飲用

IMG_8029.JPG

IMG_8027.JPG

IMG_8033.JPG

 

 

 

最近老爸身體出現狀況,需要開刀治療

聽老媽說老爸在治療後體力差又沒有食慾

大病之後體重嚴重的往下掉

原本精壯的身體成了皮包骨,看的我超心疼

趁著帶寶貝去看阿公時,買些營養品給他

吃不下總該喝的下吧!

有了之前買過營養補給品的經驗後

我買了能補充高熱量的百仕可營養品來給他

給爸爸喝的當然要給最好的營養補給~百仕可速益復

 

IMG_8040.JPG

 

 

 

原本抗拒喝營養品的老爸,沒想到竟然願意喝

可能是看在女兒孝心的份上喝看看

喝過幾次後,老爸覺得味道不差就繼續喝下去

老爸說一般的營養素都好濃稠甜膩

速益復營養素聞起來有著類似濃郁的燕麥香

誘人的香氣很吸引他飲用

濃度適中不會稠稠的很難入口

喝了百仕可速益復濃縮營養配方後發現

速益復含有6000mg的麩醯胺酸

可幫助蛋白質合成,有助於修復組織,順口好喝還促進食慾 

每天一罐速益復營養素,迅速補充能量減糖配方少負擔

原本老爸在治療後只能喝勉強喝半碗粥

接著漸漸食慾增加到一碗粥

我想原因在於百仕可速益復濃縮營養配方

添加了專利藻油(富含Omega-3),能促進食慾、維持體重 

小小一罐裡濃縮了豐富的營養

在買的時後,還發現它含有業界最高量的調養元素麩醯胺酸6000mg

幫助增加食慾、消化及體力恢復

大眾普遍都能接受好喝的營養品

好喝的營養品、營養素推薦~百仕可速益復濃縮營養配方

IMG_8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