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餐在外飲食不均勻,加上天熱手搖飲不離身

每每照鏡子都讓我忍不住困擾起來

看著我的體態越來越走樣卻又抗拒不了美食

合身的衣服OUT,改以寬鬆衣物讓自己眼不見為淨

年紀越長代謝緩慢,我開始覺得要改變飲食

以往中午外出吃飯時,總會買一杯手搖飲回公司

現在則是改喝日本很夯的奇蹟辣木孅女茶

400億個乳酸菌及豐富膳食纖維的奇蹟辣木孅女茶

一杯孅女茶相當於萵苣100g,一天一杯由內而外身輕如孅()

NeoImage_副本.jpg

 

 

 

奇蹟辣木孅女茶為什麼這麼熱銷

那是因為成份中添加了有著植物中的鑽石之稱的~辣木

含有90多種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再加上乳酸菌

能調整腸道促進腸胃蠕動、排便順暢,讓腸內環境達到最佳平衡

*辣木~含有人體內無法自行生成、增長肌肉所需的8種必要胺基酸

*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幫助代謝不可或缺的重要養分

*乳酸菌~一杯孅女茶含有的乳酸菌含量多達400億個乳酸菌

*胺基酸~幫助疲勞恢復、增加耐力

*維他命類~幫助其它營養素吸收、提升免疫力

*礦物質類~鈣質及鐵質等,維持身體機能運作正常、調整腸內環境、改善每日排出

IMG_8781.JPG

 

 

 

 

繽紛色彩的外包裝,看起來青春洋溢

產品從成分到包裝,皆由日本製造,不含任何農藥

包裝上的說明皆為日文

IMG_8777.JPG

IMG_8778.JPG

IMG_8779.JPG

 

 

 

夾鏈袋包裝防潮又好取用,小小一包攜帶方便

打開後裡面還貼心附上小湯匙

粉末呈現抹茶色澤,那是因為添加了抹茶粉來增加口感

一包70公克,每天飲用1(2.5)的量

細緻的綠色粉末,添加在任何食物及飲品都很合適

IMG_8783.JPG

IMG_8784.JPG

 

 

 

像我有時中午會吃太多,晚上還沒消化好想吃少點

我就會以奇蹟辣木孅女茶取代晚餐

豐富的膳食纖維X乳酸菌,低卡路里又能每天順暢

早上趕時間來不及吃早餐時,我會添加在牛奶中

淡淡抹茶味及濃郁鮮奶香,喝起來口感真的很不錯

沒有怪味或草味只有豐富營養,比起奶茶我更喜歡這杯

很適合蔬果攝取不足,缺少膳食纖維的人

IMG_8785.JPG

IMG_8786.JPG

IMG_8790.JPG

IMG_8791.JPG

IMG_8793.JPG

 

 

 

常吃外食的我,將奇蹟辣木孅女茶帶在身邊

方便隨時加入餐點中,補充不足的纖維及營養

自從在飲品中添加了奇蹟辣木孅女茶後

每天都會嗯嗯而且超級順利

抹茶口味風味佳,順口好喝又攜帶方便

奇蹟辣木孅女茶~符合我這個追求體態完美的輕熟女 

產品官網 https://pse.is/TE5PG

IMG_8780.JPG

IMG_87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