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好熱,因此在內衣的選擇上我偏好舒適又不悶熱

不會特別追求爆乳款,最好是無鋼圈設計

因為我覺得鋼圈好束縛哦!!

一整天都要穿的貼身衣物

當然要挑穿的住又不緊勒胸下圍的內衣

最近我都在穿韓國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這是一款清透無鋼圈,穿起來涼爽無束縛的空氣蠶絲內衣

熹歐禾評價好又非常符合我平常挑選內衣的需求

IMG_9804.JPG

 

 

 

韓國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商品特色:

側邊透氣網~快速排汗很透氣,包覆性優

高密度纖法~W紋路彈性張力更升級

X型集中提托~有如用手托高般的舒適感

三段式排扣~穩定不移位 

IMG_9793.JPG

IMG_9794.JPG

IMG_9795.JPG

IMG_9797.JPG

IMG_9803.JPG

IMG_9799.JPG

 

 

包裝很簡單,收到時覺得內衣的質感很好

韓國SiOHER熹歐禾無鋼圈內衣在韓國評價好也很熱銷

簡約設計配上深V胸型,看起來優雅又浪漫

我覺得無鋼圈設計超棒的,包覆性高能打造自然胸型

IMG_9791.JPG

IMG_9792.JPG

IMG_9800.JPG

IMG_9855.JPG

 

 

 

sioher涼感內衣是依照尺寸表來挑選,我是選M

性感黑及時尚藕色,這二款的配色都很好看

我很喜歡胸前的層層蕾絲設計,不會顯老氣 

側面的半透明蕾絲設計,不止有支撐及包覆性

更能讓簡約中又增添了一點性感 

寬度適中的三排扣設計,穿起來不亂跑更穩定

我原本就很習慣三排扣,所以扣起來很順手

除了涼感外舒適度也很棒 

肩帶不可拆,感覺是有彈性的,穿起來舒適不勒膚

需要緊貼肌膚的內衣必然要選材質透氣的

這樣的話就算整天穿著也能舒適不悶熱 

3D立體水滴杯,內襯有提托網這個小心機

讓提托效果更升級

蜂巢孔設計吸濕快乾不悶熱,摸起來柔軟不刺膚

高側邊不易變形,更能收緊胸旁的肉肉往中間集中托高

穿上後讓上胸無肉的我胸型顯的更加完美

不會有壓迫感或是壓胸等困擾 

最特別的在於胸下圍的空氣蠶絲設計

如導流般將熱氣、悶汗排出

這就是它能如此沁涼透氧的秘密

整天穿著胸下並不會感到不舒服

IMG_9834.JPG

IMG_9838.JPG

IMG_9840.JPG

IMG_9818.JPG

IMG_9819.JPG

IMG_9828.JPG

 

 

 

相信大家會覺得韓國精品內衣熹歐禾好穿嗎?

實際穿過後我覺得很不錯

熹歐禾涼感內衣很親膚,不會有刮皮膚的感覺

穿起來服貼包覆感很好,視覺效果看起來還不錯

上推、收覆、往上挺,完美的黃金32比例

帶出了胸前性感的深V,連另一半也覺得好看

胸下圍的空氣蠶絲,服貼度高又不勒肉

有如第二層肌膚般超無感的舒適度

呈現最自然的胸型一整天都穿的住

不愧是高評價又熱銷的韓國內衣,因為真的好好穿

IMG_9856.JPG

IMG_9857.JPG

 

 

想看更多 韓國 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221&id=39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