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完美肌膚的不二法則就是要每天勤保養

臉部肌膚要好好呵護但眼周保養也不能少

其實我還蠻重視眼周保養的

每天都會使用眼霜來滋潤一下

容易乾燥產生小細紋的眼周更要趁早保養

千萬別讓一些小瑕疵洩漏了年齡哦!!

市面上的眼霜百百種,挑選時費了不少功夫

尋覓很久後我最近愛上了一款不錯的眼霜

眼周保養+育睫 雙效合一的jumel姬魅全方位眼霜

不只能保養眼周問題外,還連睫毛都順便呵護

對於我這個睫毛稀疏又有眼周煩惱的人而言

jumel姬魅全方位眼霜,魅惑眼神很有感

IMG_9981.JPG

 

 

 

照鏡子發現我的眼周好乾燥

看起來有微微的黑眼圈及小細紋,好可怕

最近都有在使用jumel姬魅全方位眼霜

處理魚尾紋、處理黑眼圈、處理熊貓眼等問題

對於眼霜我沒有什麼品牌迷思

主要訴求以潤澤保濕為必要的眼霜

長時間處於保水狀態,才能渡過惱人的眼周危機

IMG_9992.JPG

 

 

日本製造jumel姬魅全方位眼霜

看起來純白簡約的精美包裝

沒有華麗的包裝,卻很清爽耐看

內附詳細的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

眼周保養及育睫~一支眼霜完成我二個願望

CP值高又好用,當然要用力的推爆它

IMG_9977.JPG

IMG_9978.JPG

IMG_9979.JPG

IMG_9982.JPG

 

 

 

jumel姬魅全方位眼霜

84種眼周保養精華、36種美睫育睫成分、7種植物萃取精華

還有穩定眼周細胞的保濕成分~神經酼氨、蜂王乳、馬胎盤

一支眼霜卻富含如此不簡單又珍貴的成分

為了美麗有神當然要每天持續使用

除了眼周保養成分外還添加了36種美睫育睫成分

能拯救我這種睫毛稀疏又易斷裂的人

眼周保濕強化UP再搭配美育睫毛

雙效合一的無敵組合,難怪雙眼看起來更逆齡有活力

IMG_0017.JPG

IMG_0016.JPG

IMG_0015.JPG

 

 

擠出的眼霜呈現透明色澤,柔潤清爽的好質地

一小米粒用量省,塗抹時滑順均勻不卡卡

輕輕塗抹推勻加輕拍,很快就吸收

以往使用過太滋潤又油膩的眼霜

但是jumel姬魅全方位眼霜一點都不油膩

使用後的膚觸好好,明顯感到眼周滋潤度提升卻清爽不黏膩

眼周肌膚喝飽水變的保濕水亮,後續的眼妝也更加服貼

IMG_9984.JPG

IMG_9985.JPG

IMG_9993.JPG

IMG_9994.JPG

IMG_9998.JPG

 

 

整天忙於工作及育兒,壓力及晚睡讓我看起來超沒精神

有了家庭不再像單身時擁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雖然只有鎖碎時間,但我還是會利用時來勤保養

我發現有擦眼霜真的有差耶!

雙眼不在看起來無神沒睡飽

眼周看起來滋潤明亮,上妝後看起來有神 

細心呵護眼周肌膚好好愛自己

我都靠這支jumel姬魅全方位眼霜對抗眼周問題

IMG_0018.JPG

 

想看更多 jumel 姬魅全方位眼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251&id=5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