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洗手加噴酒精的關係

導致雙手乾燥又粗糙

護手霜放包包,隨時滋潤我的手

我通常不到一個月就會用完一條護手霜

護手霜對我而言消耗的很快

滋潤保濕不黏手,最好還要有好聞的香味

平價CP值高也是我挑選護手霜時的重點

NeoImage_副本.jpg

 

 

統欣生技Deary媞爾妮香芬抗菌系列~清爽皂香&草本花香手足霜

出口大小適中,軟管設計很好取用

淡雅清新非常耐聞,屬於不濃郁的天然香氛

內含TFDA抗菌成份,保濕滋潤外更增添抗菌力

無添加重金屬、無防腐劑及色素,天天使用也很安心

小容量的軟管造型,放包包不佔空間很方便

感到手部乾燥時,隨手一塗馬上呈現滋潤狀態

IMG_1556.JPG

IMG_1561.JPG

IMG_1562.JPG

IMG_1578.JPG

 

 

 

Deary媞爾妮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

前調:鈴蘭花

中調:玫瑰

基調:琥珀、麝香

嚴選有機歐薄荷及蠟菊等成分

塗抹時很容易被肌膚吸收,滋潤感及吸收力十足

不會過於黏膩的觸感很討人喜愛

保養手足時會散發著清爽皂香的香氣

有如剛洗好手般清新療癒的味道

IMG_1559.JPG

IMG_1560.JPG

IMG_1579.JPG

IMG_1563.JPG

IMG_1564.JPG

 

 

Deary媞爾妮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

前調:鈴蘭花、黑醋栗、櫻桃

中調:玫瑰、櫻花、小蒼蘭

基調:琥珀、麝香

嚴選法國有機山花精及英國有機玫瑰果油

富含荷荷芭油、膠原蛋白,結合維生素E等天然保濕因子

除了能加強防護外更能保濕手足肌膚

味道是我最喜歡的甜美花草香

每次塗抹時都被那幸福的香氣所吸引

清爽不厚重的乳白色霜狀質地很好推勻

雙手被護手霜溫柔包覆,有如隱形保護膜般的呵護

保濕滋潤雙手不再受乾燥所苦

除了塗抹在雙手上外

平時很容易乾燥的腳跟也要好好保養一下

水潤不厚重的質地在塗抹時,延展性及吸收力都很不錯

塗抹後的肌膚呈現滋潤不黏膩的好觸感

這麼好用的抗菌手足霜,我當然會繼續持續使用

IMG_1557.JPG

IMG_1558.JPG

IMG_1580.JPG

IMG_1571.JPG

IMG_1572.JPG

IMG_1573.JPG

IMG_1574.JPG

IMG_1576.JPG

IMG_1577.JPG

 

 

大家應該和我一樣很怕塗抹到黏膩的手足霜

雖然很滋潤但雙手搞的黏TT

拿東西摸東西都會沾附到護手霜真討厭

用過Deary媞爾妮抗菌手足霜/護手霜後

任何護手霜都進不了我的眼裡

因為它真的好塗抹好吸收,滋潤卻不感到一絲黏膩

加上討人喜愛的天然清新香調

要我不愛它都難啊~~~

每天做完家事我都會擦上護手霜來保養雙手

清爽不黏膩的觸感,一點都不影響到我做後續的事

Deary媞爾妮抗菌手足霜/護手霜是我近期的大愛

質地佳好吸收,能即時呵護我乾燥、粗糙的手部肌膚

使用後雙手呈現柔滑、光彩超有感

一條$99元手足皆可塗抹,真的是平價又好用

乾燥時隨時隨地想塗抹就塗抹,不怕傷荷包

美麗需要全方位都顧好,所以別忘了手足也要保養哦!!

IMG_1581.JPG

IMG_1570.JPG

-------------------------------------------------------------------------------------

統欣16週年慶 登錄發票享三重好禮

好禮一  單筆消費滿$2000$200

好禮二  跨年加碼抽統欣保健&美妝產品一整年份

好禮三  月月抽電視音響

-------------------------------------------------------------------------------------

Deary媞爾妮-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https://www.uni-biotech.com/zh-tw/goods.php?act=view&id=80

Deary媞爾妮-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

https://www.uni-biotech.com/zh-tw/goods.php?act=view&id=79

統欣16週年慶活動頁https://www.uni-biotech.com/zh-tw/news.php?act=view&id=21

Deary媞爾妮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ary2012/?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en 的頭像
    valen

    從心開始‧我的幸福誌♥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