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用品種類多,有些可有可不有

眾多小工具中我絕對少不了廚房紙巾

在料理中絕對會使用到的消耗用品

所以我都會多囤一點廚房紙巾在家裡呢?

料理時只要隨手一撕吸油、吸水樣樣行

超好用的廚房紙巾不愧是煮婦料理中的好幫手

NeoImage_副本.jpg

 

 

外包裝以鮮艷的色調呈現,設計搶眼讓人一眼就看到

100%原生紙漿製作的柔情廚房紙巾

一袋有六入,每捲都是紮實的好品質

不染色又不含螢光劑且透過高溫殺菌處理

如此高CP又價格好入手的廚房紙巾

網路好評持續中,你怎麼能不心動~~~

IMG_3865.JPG

IMG_3866.JPG

IMG_3868.JPG

IMG_3839.JPG

 

 

 

你看看捲筒式紙巾的紮實感

一捲就可以使用好一陣子

切割處不馬虎,不費力就能輕鬆撕取

摸起來好柔不粗糙,紙質厚且強韌不易破

凹凸點點加工設計,加強吸水吸油的效果

IMG_3869.JPG

IMG_3871.JPG

IMG_3939.JPG

IMG_3940.JPG

 

 

 

廚房紙巾在廚房中是不可缺的備品

放在取得容易的位置幫助我做出貼心好料理

料理前鍋中難免會殘留水份

這時我都會用隨手撕一張廚房紙巾來擦拭

水份油漬立刻被吸附,超吸油清潔好方便

點對點的強力縮水科技,瞬間鎖水強韌不易破

沒有水份能減少油爆發生的機會

油爆時被噴到真的好痛,畢竟我受害過

IMG_3941.JPG

IMG_3942.JPG

 

 

 

 

盤子上的小髒污隨手就能輕鬆擦拭

IMG_3945.JPG

IMG_3946.JPG

 

 

 

 

我很喜歡柔情廚房紙巾的大尺寸

超吸油、超吸水,紙質強韌不易破

每次煎炸食物時我都使用它來吸油

為避免吃下肚太多油,絕對會如此斤斤計較的

IMG_3869.JPG

IMG_3950.JPG

IMG_3952.JPG

 

 

以往都會害怕廚房紙巾接觸食物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但是經過高溫殺菌的柔情廚房紙巾,能安心接觸食物

想要做出貼心好料理,必要慎選好用的廚房紙巾

大尺寸超吸油,多餘的油也無所頓行

少了油膩多了清爽感,這就是我的料理小撇步

料理、清潔絕對少不了廚房紙巾

我真的很推薦擁有大尺寸的柔情廚房紙巾

用的安心讓我的貼心好料理使家人也吃的開心

 

IMG_3842.JPG

 

 

柔情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issuetender/

全台量販店販售中,家樂福、大潤發都買的到~

新品上市限時抽獎活動:

1/13-2/16 到柔情FB上傳柔情廚房紙巾購買發票,

就可抽柔情廚房紙巾和Besteck貝斯特櫻花琺瑯鍋唷!

抽獎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issuetender/

IMG_38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