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老大與la belle共同研發出四款漢方養生茶

纖盈玫瑰茶、亮妍玉竹茶、降火金銀花茶、元氣麥門冬茶

對於纖盈玫瑰茶很有興趣的我,當然搶先試這味

IMG_4393_副本.jpg

 

 

纖盈玫瑰茶~

成分:荷葉、山楂、茯苓、()玫瑰、陳皮、綠茶

幫助消化、排便順暢、促進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IMG_4388.JPG

IMG_4390.JPG

IMG_4389.JPG

 

 

粉白色的簡約包裝,看起來蠻有質感

打開包裝就可看到裡面有10包裸茶包

和一般的茶包不同,這款養生茶在開封後可是冷藏哦!!

IMG_4410.JPG

IMG_4391.JPG

IMG_4392.JPG

 

 

 

我很喜歡沖泡式的茶包,攜帶方便又能隨沖隨喝

輕鬆就能泡出一杯好喝的茶

IMG_4393.JPG

IMG_4402.JPG

 

 

我在中午吃便當時,會泡上一杯纖盈玫瑰茶

因為外食的便當通常會油膩點

所以邊吃便當邊喝茶,感覺油膩感減少許多

小小茶包讓我擁有大大的滿足

除了纖盈玫瑰茶這個清香口味外

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IMG_4407.JPG

 

 

最近我都每天喝一包纖盈玫瑰茶

300CC飲用水沖泡,泡越久茶湯呈現深褐色澤

沖泡後先入鼻的是那一抹淡淡清香

以綠茶為基底再配上多樣花草配方

比例調配的很棒,並不會濃郁到難下肚

平常中午都在公司吃便當

吃完總會覺得好油膩,想喝點茶飲來減肥消脂一下

比起甜膩的手搖飲,我更愛熱呼呼的無糖茶飲

午餐飯後來一杯熱呼呼的纖盈玫瑰茶

清香回甘的好滋味讓我暖心暖胃好舒服

微微的玫瑰及荷葉等花草香氣

比起一般的養生茶更加的清新溫潤

非常的順口好喝,綠茶味也不會顯得苦澀

一杯喝完口中殘留回甘好滋味

纖盈玫瑰茶由裡而外保養,喝出漂亮好底子

IMG_4409.JPG

 

77老大X la belle拉蓓養生茶系列都是以精選漢方食材

搭配不同種類的優質茶葉,再加上高比例的花草配方

調配出高質感好口味的養生茶

CT Shop 拉蓓養生茶 https://www.ctshop.me/pages/labelle

IMG_44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