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冬天不止臉部容易乾燥,嘴唇也有乾燥困擾

像我的嘴唇常會乾裂出血而造成唇紋明顯

所以我出門一定會攜帶護唇膏

隨時隨地一抹滋潤,呵護我的細嫩嘴唇

最近覺得一般的護唇膏太枯燥無味了

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在韓國熱賣有唇紋橡皮擦之稱的Lip Wave Delete唇紋護理精華

上過韓國及台灣的小資女夯什麼各大美妝節目

可以撫平唇紋,使嘴唇保濕滋潤更加豐潤有彈力

三種願望一次擁有,難怪深受女藝人們的大力推薦

NeoImage_副本.jpg

 

 

 

能一秒打造無敵水嫩的天然豐唇

難怪在小資女夯什麼會被大力推薦

這麼好的唇紋保養系列,我當然也要跟上流行囉!!

9.JPG

11.JPG

12.JPG

 

 

 

來開箱Lip Wave Delete唇紋護理精華系列

透明基本款:透明質地適合當唇膜,睡前必擦滋潤柔嫩到隔天

Natural Dry Rose乾燥薔薇色:冷豔氣質潤色款,水潤嘟嘟唇

Soft Red櫻桃糖果紅:可愛俏皮潤色款,透中帶紅呈現韓妞感

IMG_4547.JPG

IMG_4548.JPG

 

 

 

方便使用的軟管式設計,搭配斜面好塗的出口處

用量多寡好拿捏,輕輕一擠不沾手

塗抹後有如豐唇般的澎潤,嘴唇保養少不了它

IMG_4549.JPG

 

 

 

三款擦在手上試色一下,均為偏稠但好推勻的質地

由左至右為:

透明款↓  Natural Dry Rose乾燥薔薇↓   Soft Red櫻桃糖果紅↓

IMG_4551.JPG

IMG_4552.JPG

 

 

 

透明款是透明偏稠的質地,延展性佳好塗抹不黏嘴

唇紋OUT豐潤IN,讓我每次塗抹都覺得療癒又舒心

輕輕一抹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嘴唇的變化

嘴唇由乾燥轉變為保濕豐潤的嘟嘟唇

平滑柔順的觸感,細心修護我那深深的唇紋

看著鏡中的嘴唇滿意到忍不住微笑起來

連續幾晚睡前厚敷,隔天起床感覺嘴唇滋潤柔嫩

原本明顯的紋唇也變得沒那麼有存在感了 

塗抹前唇紋明顯又乾燥,使用後水潤又Q

放上對比照,讓大家感受它的豐潤的威力

IMG_4614.JPG

IMG_4604.JPG

 

 

 

Natural Dry Rose乾燥薔薇Soft Red櫻桃糖果紅

這二款都是帶有色澤的潤色款

塗抹後滋潤豐唇氣色好好

IMG_4619.JPG

 

 

 

 

櫻桃糖果紅是透明中帶有紅色的質地

初次使用時害怕會太紅,實際塗抹後發現好顯白好可愛

這顏色我超喜歡,粉嫩又帶有少女心

朋友都稱讚好有韓妞的Feel哦~~

滋潤裸唇增添色彩,消除唇紋創造嘟唇感

幫嘴唇上色後感覺更有精神

防止嘴唇乾裂還能解決唇色暗淡問題

可愛俏皮的色澤為唇部增加元氣及up up立體感

IMG_4620.JPG

IMG_4605.JPG

IMG_4610.JPG

 

 

 

 

乾燥薔薇的色澤有點偏冷豔氣質

和俏皮的櫻桃糖果紅相比多了分沉穩感

除了擦起來的色澤有所不同外

滋潤成分和呈現出來的豐潤感都是一樣的

我平常上班時都擦乾燥薔薇色

潤色款會顯色所以不需另外擦口紅

口紅錢省下來才符合小資女精神~哈

乾燥薔薇色意外的好百搭,任何穿著都很配

IMG_4622.JPG

IMG_4606.JPG

IMG_4607.JPG

IMG_4612.JPG

 

 

 

不管是透明款或潤色款我都很喜歡

具有撫平唇紋、保濕滋潤及豐唇感三效合一的唇紋護理精華

是拯救我那因冬季乾裂嘴唇的最佳保養品

IMG_4611.JPG

IMG_45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