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意向頂級專業面膜Concept of beauty~橄欖葉淨脂淨化黑面膜,清新淨化保養加乘

 

就算是冬天也愛敷面膜的我

最近發現了一敷就不得了的專業級面膜

就是這個~美的意向頂級專業面膜Concept of beauty

對於混合肌來說,我要大推這款橄欖葉淨脂淨化黑面膜

IMG_4879.JPG

 

 

 

橄欖葉淨脂淨化黑面膜,一盒打開有六片

面膜材質及特性:竹炭黑面膜、超強吸附力、完美服貼、微孔設計、延展性佳

功效:淨化毛孔、淨痘調理、修復肌膚、油脂平衡

成分:橄欖葉萃取、仙人掌、尿囊素、玻尿酸

原物料與配方來至日本,清新淨化讓保養加乘升級

IMG_4874.JPG

IMG_4875.JPG

IMG_4876.JPG

IMG_4877.JPG

 

 

 

這款面膜是採用無染黑微孔結構的竹炭面膜

黑嚕嚕的外表下能還原零油光創造無瑕清爽肌

對我這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混合肌

加上三不五時就會冒小痘痘,這款面膜很符合我的需求

IMG_4921.JPG

IMG_4920.JPG

IMG_4918.JPG

 

 

 

清潔臉部塗抹化妝水後

就可以開始我那愉快的敷面膜時間了

取出的面膜看起來真的有夠黑~哈

敷上竹炭黑面膜就是很有震撼力

我家寶貝們每次看我敷黑面膜都笑我是包青天

IMG_4910.JPG

IMG_4911.JPG

IMG_4913.JPG

IMG_4914.JPG

 

 

 

以我敷過數都數不清的面膜老手而言

在我摸到這款面膜後馬上感覺它非常不一樣

馬上一查果然後厲害

本款採用生物科技竹炭纖維面膜,可同時滋潤肌膚

並具有深層吸附肌膚髒汙、多餘油脂及去除老廢角質的功效

加上採用《聖經》中所引用的一種具有植物功效

來自日本進口橄欖葉的萃取物,調節肌膚酸鹼性

穩定膚質的效果,有助於預防皮膚乾裂 

生物科技竹炭纖維面膜,摸起來柔軟舒適又服貼

一敷就做到讓我驚豔的無死角完美服貼

溫柔的覆蓋在臉部,精華液滲透並修護每一寸肌膚

油脂平衡修復肌膚讓惱人的痘痘退散

IMG_4924.JPG

 

 

敷完15分鐘後肌膚依然保濕,沒有想像中變的乾巴巴

清爽不油膩這一點非常值得我大力稱讚

敷好面膜接著使用附贈的一小罐藍色精華

好持續保養肌膚做到完美收尾

淨化毛孔肌膚會呼吸有種重生的感覺

有敷面膜和沒敷面膜的觸感真的有差耶!!

保濕力可維持至隔天,易上妝不脫妝

IMG_4927.JPG

IMG_4930.JPG

 

 

 

添加日本高顏值打造的專業配方

給肌膚零負擔的全方位呵護,溫柔寵愛每個細緻臉頰

美的意向頂級專業面膜Concept of beauty

除了我敷的這款橄欖葉淨脂淨化黑面膜外

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面膜可以選擇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積雪草彈力皺效氣墊面膜

雪絨花極致亮白氣墊面膜

我對於擁有創新科技布膜的氣墊面膜,超級有興趣

敷過橄欖葉淨脂淨化黑面膜後,馬上手刀上網去選購

IMG_4909.JPG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6401&blogid=db74a58c-fb2a-447b-9503-c25a3c03c438

 

想看更多 美的意向頂級專業面膜Concept of beauty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64&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