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加上勤洗手關係,手部常感到乾燥不適

雙手也是需要細心保養的

所以我的包包一定會隨身帶著護手霜

我喜歡護手霜保濕度夠卻不油膩

還要成分天然有機又帶有迷人香氣

最近用了一款超讚的唯有機普羅旺斯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法國原裝進口,通過ECOCERT COSMEBIO歐盟有機認證

不管是香味還是滋潤度我都很喜歡

每天保養細心呵護的雙手,滋潤滑嫩一摸就知道

IMG_5132.JPG

 

 

 

唯有機 OUI ORGANIC是由名人艾莉絲創辦的品牌

產品主要來自歐洲,以有機、天然成分來達到最有效的保養 

白色外表簡約又帶著法式風格,純淨順眼質感非常好 

小容量的軟管造型,放包包不佔空間很方便

想到就擦一下,我都這樣呵護我的雙手

IMG_5129.JPG

IMG_5130.JPG

IMG_5133.JPG

IMG_5134.JPG

 

 

內含BIO有機乳油木果脂及有機向日葵花籽油和橄欖果油

天然植萃成分無人工化學,有著淡淡香草般的清香

手部感到乾燥時,隨手一塗馬上呈現滋潤狀態 

滑順輕盈的質地,輕推就開延展性很不錯

用量不用多,少量就能塗抹雙手

質地清爽不厚重,好吸收且具有極佳滋潤感

吸收後能深層滋潤修復我那乾燥的雙手

對於這條護手霜的滋潤度及吸收度我很喜歡

算是可以排在我心中前幾名的護手霜

IMG_5135.JPG

IMG_5136.JPG

IMG_5140.JPG

IMG_5141.JPG

 

 

 

做完家事我都會擦上護手霜來保養雙手

一般護手霜吸收力弱,造成手部黏膩不舒服

拿取物品時也有容易沾染的困擾

但是自從使用唯有機普羅旺斯BIO香草滋養護手霜後

我對護手霜應有的黏膩感有所改觀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滋潤不黏膩的觸感

延展性佳好吸收,就算塗抹後滑手機也一點都不沾染

雙手散發淡淡的香草牛奶味,好舒壓哦!!

每天使用深度滋養手部達到足夠的保濕感 

保養不止局限於臉部,美麗更要全方位都顧好

像是手部肌膚也需要勤保養來維持滋潤柔嫩

塗抹唯有機護手霜增加手部水嫩潤澤的續航力

柔嫩細緻七天有感,讓老公捨不得放開我的雙手 

 

唯有機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https://www.ouiorganic.com/SalePage/Index/5603930

唯有機官網 https://lihi1.com/2rC5M

IMG_5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en 的頭像
    valen

    從心開始‧我的幸福誌♥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