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生了二個寶貝後,我發現我的頭髮很容易斷裂

地上的各個角落及浴室排水孔都有我的斷髮

而且照著鏡子髮線看起來比以前更加明顯

每一根髮對我而言都很珍貴,不好好愛護是不行的

畢竟這三千髮絲也是會影響整體觀感

所以打造豐盈秀髮、頭皮健康,就要從養髮開始

我交給值得信賴的~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由日本專業醫師監製的盈可沛

是款針對女性斷髮所設計的養髮產品

保證日本工廠製造,取得國際基準ISO9001

IMG_9025.JPG

 

 

 

 

最近正值疫情期間,每天都過著少出門的宅生活

無法出門的日子也要有好的生活品質

我每天都會使用草本植萃養髮露來幫頭皮做SPA

前端為細長型設計好拿取好使用

擠在手上讓大家好看一下它的質地

透明不易滴落的凝膠狀,使用時不會搞的 

IMG_9036.JPG

 

IMG_9038.JPG

 

 

 

 

延著髮線往後腦勺方向塗抹,再以指腹輕輕按摩吸收

輕盈的凝露狀質地,直接塗抹於頭皮上不容易滴落

好吸收不黏手還有那超療癒的淡淡香氛柑橘味

厲害的超微粒子化技術高浸透力

加上水潤的養髮凝露完整吸附頭皮

天天使用就能輕鬆打造豐盈秀髮及維持頭皮健康

每日可安心使用,頭皮清爽無負擔的舒暢感~真是好

IMG_9034.JPG

IMG_9033.JPG

IMG_9040.JPG

IMG_9035.JPG

 

 

 

 

天然成份96.5%對頭皮溫和的無添加配方

淡淡的香氛柑橘氣息,好吸收又不沾手

頭頂髮線不再看起來很明顯

讓我每天照鏡子時,心情好到想灑花轉圈圈

IMG_9027.JPG

 

 

 

每天忙著照顧我家那二個小皮蛋

雖然沒空好好的花時間來保養自已

但不管是肌膚還是秀髮該保養的我一個都沒少

我很喜歡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的原因在於

它的質地清爽無負擔,不會有任何討厭的黏膩感

少了難聞的香味只有淡雅好聞的柑橘香

好用的東西才會有想天天使用的動力

建議持續每日使用,強健養髮才會有感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https://www.iqutw.tw/nanogrowrich

IMG_9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